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灵》斗神祭坛副本图文攻略

2013-11-29 15:29:3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羽2222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斗神祭坛是4人高级难度副本,出现31-32级怪物,掉落32级的精粹品质装备,适合32级左右的玩家进入,推荐人数:2-4人。推荐装备金刚武器和大漠侠士(28级)八卦,前期忽雷副本的装备也没有问题,单刷难度不大。

副本位置:

  斗神祭坛副本在大沙漠陶土林地区黑枪族部落的最北端。

游民星空

副本地图:

游民星空

  斗神祭坛是一条直通通道,路上会有一些小怪,建议逐堆引来击杀。

首领截图:

游民星空

首领技能:

  右手攻击:BOSS挥舞发红的右手向后蓄力0.5秒在对前方仇恨目标发起1次猛力攻击,攻击频率比较慢 。大概500+伤害。(可格挡 无额外附加效果)

游民星空

  双手抱拳:BOSS把双手伸向后方在向前方双手一起抱拳攻击仇恨目标造成1次强力伤害。大概一次700+伤害。(可格挡 无额外附加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冲撞:BOSS双手着地在直线冲向仇恨目标造成伤害并击退目标。攻击附加击退效果。大概500+伤害。(可格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