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灵》高级副本蜘蛛巢穴图文攻略

2013-11-29 17:25:2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OriharaIzaya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蜘蛛巢穴是4人高级难度副本,出现40-45级怪物,掉落45级的精粹品质装备,适合43级以上的玩家进入,推荐人数:4人。BOSS共有3个,分别为2个小BOSS,一个最终BOSS。推荐装备万魂灵妖的武器和八卦牌。

副本位置:

  蜘蛛巢穴副本在鬼都赤鲛营地的左上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副本地图:

游民星空

  蜘蛛巢穴是一条直通通道,路上会有很多蜘蛛小怪,建议逐堆引来击杀,一起引怪不小心会团灭。

相关任务:

  每日任务-蜘蛛们的女王

  处置蜘蛛巢穴的蜘蛛女王八毒母

  奖励经验+2130 金钱19Y 水月平原大英雄牌X1

1号BOSS-黑风蜘蛛

首领技能:

  平砍:黑风蜘蛛对面前敌人平砍攻击,左右各一次。

游民星空

  喷毒:黑风蜘蛛对正前方主仇恨喷出一块小型扇形毒气,中毒会失去生命并且染上绿色的DEBUFF,每秒会视角色属性掉血。

游民星空

  吐蛛丝:黑风蜘蛛放一个小型AOE将主仇恨网定在原地,造成暂时不可移动。

游民星空

  吐蛛网:黑风蜘蛛吐出一个蜘蛛网,在蜘蛛网内的敌人会移动异常缓慢,并造成慢性失血。

游民星空

  跳跃:黑风蜘蛛会起跳并落到主仇恨站位地点造成小范围AOE伤害。

游民星空

  召唤:黑风蜘蛛召唤2个蜘蛛小怪,蜘蛛小怪会使用黑风蜘蛛的吐蛛丝和蛛网。

职业定位:

  剑士:主要作为主坦克拉仇恨,也可作为近战输出。

  力士:配合队友控制并且进行伤害输出。

  刺客:近战输出,叠好流血,单控或者配合队友控制BOSS,帮助主坦拉走小怪。

  气功师:远程进行伤害输出,同刺客,不要OT。

  召唤师:猫抗BOSS并且控制BOSS,作为输出职业时同刺客。

  拳师:可作为坦克拉仇恨,也可作为近战造成不错的伤害。

击杀流程:

  黑风蜘蛛在3个BOSS中间是最简单的一个,主坦只需拉住仇恨即可,BOSS的所有技能均可使用格挡技能格挡。需要注意的是,当BOSS召唤2个蜘蛛小怪时,会放一个毒圈,这时需要其他职业拉走蜘蛛小怪仇恨,主坦靠走位把黑风蜘蛛和蜘蛛小怪拉开,并且躲避毒圈。其他职业打完蜘蛛小怪之后,继续帮主坦输出BOSS,注意叠好流血。

物品掉落:

  蜘蛛命中奇巧品质八卦牌 1-4号 所有职业43级奇巧品质武器 攻击126以上,由于都是奇巧品质 这里不再多作介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