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S4德玛西亚之力盖伦攻略

2014-01-10 15:18:26 来源:pcgames 作者:imprim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赋符文

  游民星空盖伦的天赋有人以攻击为主有人以防御为主,而我的是以防御为主的,毕竟盖伦是作为一个团队的TANK来使用的。

游民星空

符文:

游民星空:红色带攻击力对于盖伦来说是最好的。额外的伤害提升,补兵更容易。另外,在早中期,它令你变得更加强势。在线上更对手换血也是不错,因为你的技能AD加成很高。

  游民星空:雕纹带成长魔抗。早期魔抗的作用并不会很大,因为大部分的时间你是对线AD英雄,甚至打野都会是AD类的英雄。到了中后期,魔抗作用就会很明显了,使你在对付对面的AP英雄也能扛得住。

  游民星空:上单必备,黄色带护甲。前期对线对面能有很好的防御提升,被GANK的生存能力也提高。中期打团对付对面的ADC也会令他们很头疼。

  游民星空:精华带的是移速,因为盖伦非常容易被风筝,所以带移速精华能较好地解决一下,增强你的移动能力,被GANK时逃跑也更容易。对付没位移的ADC,会令你更加容易地去接近他们。

优缺点

  游民星空盖伦的优缺点还是很明显的。

优点:

  1.就算没装备支撑,在早期依然能打出很高的伤害。

  2.有很高的爆发。

  3.一套技能连招很容易将对面AP/ADC击杀。

  4.很难被GANK。

  5.有很好的移动能力和清线能力。

  6.会非常非常非常的肉。

缺点:

  1.会被持续地风筝。

  2.后期伤害不足。

  3.没有突进技能。

  4.只有一个控制技能--沉默。

  5.在后期很依赖队友的输出。

出门装

方法一: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这样出的话,你会有更好的续航能力和移动能力,这就意味着你能更容易地接近你的对手和被GANK时逃跑也快。因为你有很多补给品和你的神级被动游民星空,所以你应该多点跟对手换血,因为你的回复能力比他们更好。(面对并不是很难对付的英雄时,你可以选择这样出门。)

方法二: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我玩盖伦时75%的游戏都会这个出装。多兰出门后,你会更加肉。多兰会给你生命回复,对你的被动非常有用。面对远程英雄或经常用普攻去消耗你的对手,你可以这样出门。你可以跟他们换血,但换完之后要留些时间让自己的生命值回复起来。

方法三: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面对依然AD伤害的英雄,如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你应该选择布甲5红出门。因为多点护甲意味着他们伤害你越小,因为你有好多补给品,所以你可以打得很强势,去跟他们换血。每一次半血以下了都要喝一瓶红,保证你的生命值在一个很高的状态。你的游民星空技能配合游民星空可以确保你在换血时胜出,就是说会逼使他们比你更早地回家。

方法四: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你可以先在城里等一会,出到3红再出门。这种出装是在对付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他们时我才会这样出。当他们要POKE你的时候,开游民星空技能去减少受到的伤害。除非你的打野爸爸帮你来GANK或者你所有技能都在,不然你很难赢他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