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BASARA4 敌兵合体阵型图文介绍

2014-01-22 10:09:5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本作的敌兵将不像往前随便可以割草杀完的了,将可以使用非常强力的战法。即便是单人非常弱的士兵,集合后组成特殊的阵型也可以变成非常棘手的敌人。

游民星空

  但是要集合这些散乱攻击的士兵,则必须要有所谓“军事”的敌武将来指挥,所有的阵型都是在这名敌武将的指挥下开始组合的。换句话说如果看到军事旁边的士兵有要集合的趋势时,则这时要排成阵型的可能性非常高。为了使得我方战斗有利,要时刻注意敌方军事的行动。详细阵型如下:

阵型“铳鱼鳞”

游民星空

  拿着铳武器的士兵搭成竖三角型阵容,一起发射子弹。虽然避开一发还是很容易的但是这么多子弹的确有点难办,这时就需要在阵型合体完成前立即打倒军事。

阵型“大盾纵”

游民星空

  持有盾牌和枪的兵士集合组成的阵型,像是巨大的墙壁一样防御力也是非常高,不过不要只以为这仅仅是防御用的阵型,随时可能刺出来枪伤害力也非常大。

阵型“大车轮”

游民星空

  开始以为只是士兵们互相搭肩组建人墙,没想到居然回旋起来变成了车轮,以非常快的速度突进,怎样有效地避开果然是攻略其的首要。

阵型“鹤翼之阵”

游民星空

  互相用枪连接在一起的士兵激烈回转竟然形成了巨大的龙卷风,如果靠近的话就会被卷进去受到强力的攻击伤害,这时该如何攻略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