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BASARA4 阿市无限连段推荐

2014-02-08 12:16:22 来源:a9vg论坛 作者:gztw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悲梦(三角)按住->自己调整距离和方向(要正对目标)->(敌人被扔出快着地时)虚月(R1轻按)->苦疵(L1+三角)->背罪(方向+三角)->悲梦->无限循环

  讲解一下后面部分操作的具体原理:其实苦疵的作用是阻止背罪把目标推远。虚月、苦疵、背罪这三技能的连续施放节奏一定要掌握好。另外苦疵最后一下有可能会被敌人回避掉,因此要在最后一下之前用悲梦重新抓起来。

  2.悲梦按住(要数着锤地的次数)->自己调整距离和方向(要正对目标)->(数到第九下)音海(奥义2)->(音海出最后一下之前)虚月(R1按住)->空中三角->苦疵->背罪->悲梦->无限循环

  连段2无论HIT数还是伤害都比连段1要高很多,配合武器的暗属性有不错的效果。缺点是音海的施放需要一定时间,如果周围有敌人骚扰的话,还是老实使用连段1吧。操作上要注意的地方是,虚月的使用前的站位:1.尽量靠近目标;2.不要正面撞向目标,要用翅膀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