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BASARA4 刷铭图鉴心得

2014-02-06 10:31:46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竹千代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当然对于相对比较靠刷的游戏这个也不算什么心得,只能说奖杯里可以有目的性的在前期先刷到这个金杯,全铭这个也算比较麻烦的,而且进入游戏后不退出到鉴赏模式还看不到已收集的只能按R2看到选择的该武将现有的,我个人是把之前刷过的存张图然后记录。

游民星空

  除了金色和绿色以外的铭其他均可以在自由模式里先查看恩赏再去刷,而红色铭建议合成黄色后再专门去自由模式找带单字“极”的武器来合成。啰嗦一下,自由模式的想达到指定恩赏等级可以在游戏中按start来随时查看达到目的的话就直接去挑BOSS吧,最后绿色的铭还是要靠“变”和单字“极”合成效率较高,此时还是用SL法吧,在游戏进行到一定程度也应该有不少的“变”了,不过与其刷钱去买的话其实不如用SL法攒齐绿铭的时间也就看人品了。最后刷完这个可以安心去爱MAX全武将和其他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