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BASARA4 武田汉道场师范代心得

2014-02-06 15:11:2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xeiy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这关玩婆娑罗难度真的很变态,也很讲运气

  我是用丰臣秀吉+杂贺孙市过的,两只都60级武器好像除了BASARA以外都有升级到700~1000

  打法主要以丰臣秀吉为主(因为这家伙什么武将都可以摔真的很变态)

  丰臣秀吉的武器最主要的技能有:

  刚力(可以崩防)、生命(这个非常重要)、六道(属性攻击丰臣是光属性可以晕人)、反能(极可以弹剑)

  杂贺孙市的技能基本上就没有特别配,崩防、属性、乱七八糟的。

  大部分组合,如果两只都没有刚体,都很好打..

  就一直用:方向+△ (不要长压不然会抓起来甩) 打飞到空中接着用L1+△抓下来摔。

  摔完后要是第二支在旁边防御或者是你有预感他在后面唱大招,就再一次L1+△移动一下位子

  如果两只在一起的话一般就是用:

  L1+△ →R1 → R1→△→终结

  最后一下看另一只如果倒地或者离太远,就安定使用魑魅奈落,要是不安全就用L1+△跳起来摔。

  基本上这套只要用3~4次就可以打死一个武将(我的丰臣秀吉攻1700)

  其他有几个组合比较难打:

立花宗茂+岛津

  这两个都有刚体,唯一的差别是岛津会浮空、立花不会,所以可以的话让两只靠近,

  接着用方向+△(长压)去摔立花,要是岛津一并被摔到那就OK,可以继续接段。

  不过这两只要是用丰臣秀吉打会比较棘手,换杂贺就非常好打,用手枪模式绪力,

  等它们开始放招就打下去,很快就可以解决掉了,要注意它们没放招的时候攻击非常容易被躲掉,然而这两只的攻击基本上动作都很明显,也都很慢,加上移动速度都超慢,杂贺可以一直放风筝。

织田信长+阿市

  信长比较危险,但是阿市又很烦(攻击距离很长),一样是摔信长,想办法往啊是那边靠

  阿市的AI很怪,只要一靠近就不太会防御,两只就可以一起打,因为信长血多很多,所以阿市往往都会先被打死XD。

鹿之介+大友宗麟

  这个组合要专攻大友,因为他不会浮空,所以要用方向+△(长压)抓起来摔

  鹿之介没什么威胁性,要小心大友的车子变成机械人的时候是不能摔的。

  还有血量少的时候要小心那之鹿,就算鹿之介被摔翻那之鹿还是会攻击人的。

石田三成+德川家康

  这个组合一定要先打三成,因为他的伤害力很高,而且还会乱跑。不过两只都可以打到空中,所以还不算太麻烦。

春日+​​上杉谦信

  这个组合要先把上杉解决掉,他伤害力非常的强,春日比较没威胁性。

  第一关固定会是伊达正宗+片仓,第四关是猿飞佐助,第七关是真田幸村,基本上只要撑到4、7这两关都是用来补血的。

  最后会有两只武田信玄,要小心在摔的时候另一只武田常常会在旁边放大招,很危险。其中一只打到一半会变佐助,不过基本上没什么威胁就是了。

  还没碰过本多忠胜和足利义辉的组合...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