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陨落 系统解析及图文教程

2014-02-18 10:24: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操作键位

  左摇杆:行走/(摁下)奔跑
  LT键:瞄准
  LB键:(机师)隐身;(泰坦)泰坦漩涡盾
  十字键←:(机师)泰坦终结武器
  十字键↓:(机师)召唤泰坦;(不在泰坦内)开启泰坦巡航模式/开启泰坦跟随模式
  RT键:开火
  RB键:(机师)投掷炸弹/(泰坦)释放飞弹
  Y键:更换主/副武器
  X键:更换弹夹/(按住X键)进入泰坦/(连续高频点击X键)从泰坦内弹射出来
  A键:(机师)跳跃;(连续摁2次A键)二段跳/(泰坦)猛冲
  B键:蹲下
  右摇杆:方向/(摁下)近身攻击

游民星空

教学关卡

  初次进入游戏时,必须进行一系列的机师、泰坦的教学关卡。

①.机师训练

  01.基本移动

  step1.拨动左摇杆进行移动。

  step2.走进走廊时,当走廊上方两盏绿灯亮起时,摁下左摇杆奔向前方,此时走廊内的两道闸门正缓缓关闭,需要以奔跑的形式通过。

  step3.按A键跳过地面的一块横板,最后按两下A键使用二段跳,跳到在高台的出口前。

  02.飞檐走壁

  step1.在右侧有一面带有箭头的墙体,跳到上面,机师就可以贴着墙面并利用喷射背包行走。

  step2.第二段是在左侧的墙体上有带箭头的白板,如出一辙地通过第二段缺口。

  step3.第三段是一条比较长的缺口,需要利用飞檐走壁在两墙之间来回跳跃并前进,当感觉自身开始下滑而背面亦有一堵墙时,按一下A键就可以跳到北面的墙体上继续飞檐走壁。

  step4.在临近出口前,有一嗰高台,高台前亦有一嗰深坑,需要先从右侧的墙体进行飞檐走壁(尽可能跑的时间长一些),然后再按一下A键跳到出口所在的平台上。

  03.自由奔跑

  本关卡的意旨就是让玩家使用刚才学会的行走、奔跑、飞檐走壁的方式通过此关卡。

  step1.其实主要还是玩飞檐走壁,先跳到左手边的墙壁上施展飞檐走壁,第二段间隙也是通过左手边的飞檐走壁通过。

  step2.第三段是要利用两边如此贴近的墙体使出两墙间的飞檐走壁,需要变更墙体3次,即可到达出口。

  04.二段跳

  step1.使用二段跳,跃过一嗰鸿沟并跳上高台。

  step2.前方出现一条较长的裂缝,以奔跑去到裂缝边缘然后起跳,当身体开始下降时再按一下A键即可跨越。

  step3.去到出口下方的井口处,使用二段跳可以跳出井口。

  05.自由跳跃

  本关卡的意旨就是让玩家使用刚才学会的行走、奔跑、飞檐走壁、跳跃、二段跳的方式通过此关卡。

  step1.第一嗰房间,先跳到前方的箱子上,然后跳到左侧的坦克上,接下来使用二段跳上到坦克左边高处的铁架上,即可走进第二嗰房间。

  step2.第二嗰房间到出口的位置,右侧有块铁板,可以利用铁板进行飞檐走壁,临近铁板末端时再跳跃一次即可到达出口。

  06.隐身

  step1.按一下LB键进行隐身(有时间限制的),然后通过由3名AI把守的房间(不能被他们发现)。

  07.基本作战

  step1.靠近第一嗰房间前的敌人(身后),然后摁下右摇杆扭断目标的脖子。

  step2.在第二嗰房间前,按Y键更换你的副武器,此时换出一把“聪明手枪”这把手枪是游戏内唯一(暂时已知)的一把自动瞄准手枪。现在弹夹并没有子弹,按X键进行更换弹夹。

  然后第二嗰房间内有一名目标,只要目标出现在大框范围内,就可以被聪明手枪给标记,然后按下RT键进行射击即可。

  step3.然后跑到第三间房间内,此时敌人会出现在下方,同样适用聪明手枪标记下方的四名敌人,然后按一下RT键就可以快速杀掉他们。

  step4.第四个房间内有一名机师的目标,因为机师比起AI更加厚血,所以要使用聪明手枪标记目标身上的三个要害(瞄准时间稍长),然后按RT键将其击毙。

  08.远距离射击

  step1.按Y键更换主武器(机枪),按LT键开始射靶,使用机枪将面前的所有AI机械人消灭。

  09.投掷手雷

  step1.以准星作为瞄准,按下RB键分别将手雷扔进四个窗户内。

  10.机师综合测试

  step1.使用聪明手枪击毙三个方向出现的AI机械人。

  step2.按十字键←换出摧毁泰坦的终结武器,然后攻击一台从天而降的泰坦。

  step3.当你被泰坦攻击至红血时,旁白会对HP自行恢复进行解释,然后就可以使用终结泰坦的武器冲出去摧毁那台泰坦。

  step4.按十字键↓召唤出泰坦,然后冲到泰坦前按住X键进入泰坦,在泰坦内使用手中的机枪和右摇杆(摁下去)的锤击击败广场内的所有目标(他们都是在小地图上呈现为小圆点)。

游民星空

②.泰坦训练

  01.泰坦猛冲

  step1.按A键配合左摇杆往前猛冲;按A键配合左摇杆往左猛冲;按A键配合左摇杆往右猛冲;按A键配合左摇杆往后猛冲。

  step2.进入走廊,每踏进一嗰十字路口,终点前的机关炮就会开火,此时需要利用猛冲进入两侧的走廊内躲避炮火,以此循序渐进地迈进出口。

  02.泰坦漩涡盾

  step1.按一下LB键测试一下泰坦漩涡盾,然后走进前方的走廊,走廊尽头有一台损毁严重的泰坦向你攻击,按住LB键吸住对方射来的子弹,然后松开LB键让子弹弹向地方。

  03.分离

  step1.按住X键离开泰坦,然后跑到右上方的控制房内,对着里面的操控台按住X键就可以进行破解,大闸开启后,按下十字键↓另泰坦进入跟随模式,最后从操控台所对着的门离开并在此对着泰坦按住X键进入驾驶舱内。

  04.泰坦综合测试

  step1.按下RB键测试一些飞弹。

  step2.让要使用所有已学的驾驶泰坦技巧抵御3波泰坦的攻击,第一波1台、第二波2台、第三波3台。

  自身一台泰坦无法对抗三台,所以最后被打包是很正常的,然后连续按X键跳出即将毁坏的泰坦,当机师落到地面后跑进一些建筑物内躲避即可完成训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陨落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陨落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