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陨落 系统解析及图文教程

2014-02-18 10:24: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泰坦整备

  现已有的泰坦有3台:Atlas、Ogre和Stryder,随着玩家在游戏当中的等级而逐步解锁(获取)这三台泰坦的使用权(14级前即可全部获取)。如果有烧录卡,可以直接无视等级,并使用所有类别的泰坦。

①.三台泰坦各自的机能区别

  Atalas

  Atalas属于多用途、标准型的泰坦,与其他泰坦相比之下,Atalas比起Ogre要更具机动性,而且机加防御要比Stryder厚实多。

  伴随而至的就是,Atalas火力、装甲不如Ogre,并且移动速度远差于Stryder。

  综合数值比较平均,适合老少咸宜使用的一台泰坦。

  Ogre

  Ogre相当于是战场上的终结者,相比于其他两台泰坦(Stryder和Atalas)。它拥有至高无上的破坏力和防御能力,但它有是那么的龟速、笨重。

  Ogre的摧毁能力强,所负载的枪支威力强大不论是摧毁敌方泰坦还是敌方士兵,都是柔韧有余的。

  现在基本上一次对战模式当中,起码双方共有4台以上的Ogre,它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Stryder

  Stryder属于速度型与敏捷型的泰坦,机动性强是它的代名词。

  相比较其他两款泰坦,Stryder能够迅速逃离Atlas和Ogre的射程范围,但是因为装备上了轻便的装甲,而导致了它无法承受长时间战火的摧残。

  Stryder对于那些熟悉地形、操作娴熟的玩家来说是很好的选择,但是TTF的战场瞬息万变很容易一下子陷入了乱战当中,驾驶着Stryder别说要反击,要找到一条逃生的路都要跟自己即将消逝的生命赛跑。

游民星空

②.泰坦的主武器

  40MM加农炮(40MM Cannon)

  射速算是中等程度,威力要比XO-16机枪要强,精准度是目前最高的一把泰坦枪,配备着它最大的问题就是更换弹夹相对缓慢,但是威力加精准度足成为每位机师的头号首选。

  拿着它最好的作战方式就是轰杀步兵并且以火力支援队友机体攻击敌方泰坦(抢人头、抢泰坦头最好的机枪),而且单兵作战能力强悍。

MOD名称 解锁条件 效果
连发模式 用40MM加农炮摧毁40台泰坦 射速加快;弹夹容量增加;伤害量与射程减少
弹夹扩张 用40MM加农炮杀死100名敌人 弹夹容量增加

  四门回转炮(Quad Rocket )

  攻击力最强大的泰坦主武器,其炮弹发射的轨迹呈旋涡状,因此其攻击范围颇大,但填充弹药速度慢,很容易陷入敌人多台泰坦的包围圈内。

  手持四门回转炮的泰坦是主力“助攻手”(人头都被别人抢了),所以不必介意只是拿到“助攻得分”,因为没有你们(手持四门回转炮的泰坦)的出色发挥是不可能轻松击倒敌方一台泰坦。

MOD名称 解锁条件 效果
弹夹扩张 用四门回转炮杀死100名敌人 弹夹容量增加
快速射击 用四门回转炮摧毁40台泰坦
射速加快;弹夹容量增加;增加射程;伤害量减少

  XO-16机枪(XO-16 Chaingun)

  虽然叫作加农炮,但实际是一把不折不扣的机枪,因为暂时B测没有Stryder供玩家使用,所以就无法体现出它的“快”字,XO-16机枪让Atalas携带就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不过也尤其意义所在的,就是“窜扰”,除了窜扰还是窜扰,所以携带加农炮的泰坦最好的工作就是掩护其他火力输出点。

MOD名称 解锁条件 效果
快速射击 用XO-16链枪摧毁15台泰坦 射速加快;弹夹容量增加;射程减少
弹夹扩张 用XO-16链枪杀死100名敌人
弹夹容量增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陨落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