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偷4 详细图文心得

2014-02-28 12:09:39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老派的丢瓶子声东击西法(绝非酗酒)。但是丢不好反而会引起警戒。

  Garrett与Erin的主要目标是一颗「原始之石」,而这颗原始之石好死不死,在主宰这座城市的男爵家里。由于Erin在潜入途中杀了一个守兵,让Garrett无法认同,于是趁她不注意偷了她的勾爪。两人目睹了男爵利用原始之石进行的诡异仪式,虽然Garrett不想淌这浑水,Erin却抱着好玩的心态想继续偷下去,于是与Garrett发生了争执。争执中Erin的勾爪掉到圆顶玻璃窗上方,Erin还没来得及捡起来,玻璃窗突然碎裂,没有勾爪的Erin就这样掉在仪式的魔法阵上,Garrett只好拿着Erin的勾爪先逃(喂你也太没品了吧!),但也摔晕了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Erin:喂!拿人家东西不先说一声喔?

  Garrett:啊我就小偷咩,咬我啊~(设计对白)

游民星空

  悲剧了吧?再玩嘛。

  昏迷的Garrett被两个好心人用推车抬回城市里,此时城市开始蔓延一种让人疯狂的怪病,也因此男爵下达了「Lockdown(全城封锁)」的命令,任何人都不能进出这个城市。醒来之后的Garrett料想事情并不单纯,打算先回藏在钟塔内的根据地再说。但是回程途中,他刚好听到守兵在珠宝店前面聊天,说店里头有个面具价值不菲。于是我们的主角职业病发作,绕路去珠宝店啦!这里的守兵比起序章又更多了,也让我体会到Garrett不是刺客,只是个小偷。因为守兵身上有刀剑,Garrett...只有一根比香蕉稍微长一点的棒子。嗯,还是匿踪吧,诸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可以按Y键开启「集中模式」。

  集中模式会标示出所有可以互动的物件,也可以放慢敌人的速度。

  虽然很好用但是使用时会消耗左下角白色弧形量表,别用太凶。 (绿色是H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偷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