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终极HD版 主线图文攻略

2014-03-07 17:35:00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zh142220057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这里敌人不少,全部解决之后又会出现一波

游民星空

  不过这次玩家可以绕着房子跑,不管敌人,过上一段时间,敌人就全撤退了,之后游戏标题出现。

游民星空

  现在,此区域以无敌人,施行三光政策,所有房子都搜一遍,补给一个不留(有个房间有锁,用刀子划开即可)

游民星空

  全部搞定之后,打开地图确定目标位置,来到如图处,开门走人。

游民星空

  来到下一场景,这里敌人不多,搞定他们不难,但有件事要注意,就是图中所示的鸡蛋。

  有些场景里鸡会下蛋,分别有白蛋,褐蛋,金蛋,都是补血的,玩家可以在这里不停地等鸡下蛋来弥补血药不足

游民星空

  这里也全搞定的话,就到如图位置,朝下一区域前进吧(不知道在哪的话就看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下一区域,刚走几步,三个逗比推下一块巨石,按图中QTE躲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