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终极HD版 主线图文攻略

2014-03-07 17:35:00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zh142220057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之后穿过前方隧道(隧道上闪闪的是宝石,用枪打下来即可捡取),会遇到新敌人,拿着炸弹的杂兵,他会朝玩家扔土雷,如果玩家有特别的射击技巧,可直接射击他手中燃烧的土雷让他自灭,或将敌人扔出的土雷在炸到自己之前射爆,但如果土雷已经到自己脚下了,那就快闪吧。

游民星空

  出隧道后,有个敌人会往回跑,跟着他来到一个窗口在这里干掉一批敌人。之后出来再干掉另一批敌人,即可清空本区域。

游民星空

  搜刮之后(这里有不少陷阱炸弹和捕兽夹,注意),继续前进,来到如图位置,毁掉锁进屋。

游民星空

  屋内有两个陷阱炸弹,处理掉

游民星空

  搜刮之后,推开图中的柜子,会有暗门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来到如图位置,打开面前的柜子,即可进入剧情,第一章-第一节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