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偷4 全支线收集图文攻略

2014-03-06 18:28: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我要投稿

第1页:支线任务-一抹疯狂

展开

支线任务

  来到巴索处,接满了所有任务,然后我的地图被各种各样的表示占满了……果断读档重来,还是一个一个接吧……提醒不喜欢地图标识杂乱的神偷们,注意接取任务的数量,因为这玩意是退不掉的。好吧,事实上等任务做到城南那边之后,一次尽量多接甚至把任务全部接上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因为路程实在太长了,路上还有警卫。一次性把任务接完就可以泡在城南慢慢做了。反正我在城南酒馆之间跑了一趟之后,立刻哭着接下来所有的任务。

游民星空

一抹疯狂:

  就按照任务菜单的顺序从头做到尾吧,这是第一个任务。事实上任务地点就在钟楼出口处非常近的地方。

游民星空

  按照寻路来到目标地点下方,这没什么好说的,路线就是回到钟楼绕到后面去,下图为地图上位置。

游民星空

  对着图示位置射出绳索,踩着梯子上爬上去。

游民星空

  进入窗户,墙上的画就是我们的任务目标。

游民星空

  我记得这类搜藏是不用额外工具的,如果提示拿不到,记得去商人那里更新一下作案工具。取下之后会有任务成功的提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偷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