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任务图文攻略

2014-03-11 11:30:10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老翔 我要投稿

第2页:任务一-镇上来的新孩子(2)

展开

游民星空

  在左边找到花,A键采下,回去交给肯尼就可以和肯尼成为朋友了。

游民星空

  之后会让你输入你的名字,不管你输入什么卡特曼都会叫你蠢货,之后的选项随选,不会有影响。

游民星空

  之后选择职业,不同的职业有不同的技能和攻击方式。

游民星空

  之后到克莱德处,买一把木剑并装备上。

游民星空

  装备好武器后进入战斗教学,左摇杆选择攻击方式,A键确认选择对象,武器闪光时A键攻击,可连击,之后是防御,等敌人攻击时自己脚下有白色光圈时按A键格挡。

游民星空

  教学结束后一段剧情,接着进入战斗,实际这个就是喝药水和防御反击的教学,和其他回合制游戏不同,这里喝完药水后还可以攻击的。防御反击:敌人攻击你时进行完美格挡,之后武器闪光时按A键即可。

游民星空

  第一场战斗结束后得到弓箭,那么第二站就是弓箭教学,敌人进行了反击格挡,不能用近战攻击他,选择弓箭,等弓闪光时按A键可以射出三支箭。当敌人使出反弹的时候又要用近战攻击去打到他。

游民星空

  最后一站是破盾破防,对盾牌敌人进行完美连击就可以干掉(A一下X一下),剩下那名敌人用技能干掉即可,一段剧情后,第一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