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试玩图文介绍

2014-03-12 17:07:5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相传身上出现了“黑暗烙印”之人,都会被夺去安息的权利,成为一名“不死人”,且在不断的死亡与复活的循环中痛苦挣扎、逐渐干枯。而据说唯一能够解除不死诅咒的方法,就是来到古国“多兰古雷格”,追求神祕的“灵魂”之力。于是,众多的不死人们寻着诅咒的引导,奔向了湮灭以久的王国大门…正如扑向火堆的飞蛾一般。

游民星空

  晦暗的故事风格、超级硬派的玩法,还有画面上出现无数次的“You Died”,是不是让玩家回想起《黑暗之魂》系列带给你的“美好”回忆了呢?继承了前作婊死人不偿命的精神,没有最难,只有更难的极限硬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黑暗之魂2》,终于在本周,以完全中文化之姿正式于PS3以及Xbox360推出,要来挑战玩家的忍耐极限!

剧情简介

  传说古国“多兰古雷格”有位名为“帆克拉德”的君王,为了追求强大的力量,从大海彼方的巨人国度,引入了使用“灵魂之力”的祕法,并创造出了许多魔偶。这股力量造就了王国的繁荣,却也引来了毁灭,大量的巨人渡海攻来,王国就在一夕之间被夷为平地,仅留下称为“不死人”的诅咒在曾是王国的跡地上流窜着。被烙上诅咒烙印之人,只能如活尸一般,漫无目的的徘徊,追寻一丝丝灵魂的光芒,而玩家正是一名这种“不死人”。

游戏简介

  以高难度著称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黑暗之魂2》,承袭了系列以来隐晦的叙事风格,在故事上着墨的很少,需要玩家从游戏中的武器说明、角色对话等蛛丝马跡,自行将故事拼凑出来。玩家将以地图上各处的“营火”为据点,一步步探索这个失落的王国。目标就是打倒强敌并收集“灵魂”,想办法除去身上的诅咒。

游民星空

  延续自《恶魔之魂》以来硬派的动作性与高自由度的玩法,本代可说在绘图引擎的强化上下足了功夫,比起前作,不仅场景更为开阔,整个游戏地图更是大上了3倍之多,冒险时,玩家可以在各个区域自由进出,完全不需要切换地图,当然也没有固定的攻略路线,可以说“没有能不能去,只有你打不打得赢”。

游民星空

  针对这次游戏横跨了约20个区域的广大地图,游戏在系统上做出最大的改变,就是将“传送”的功能加入位于各处的营火之中,玩家在营火旁休息,不仅能恢复体力、元素瓶、魔法使用次数及装备的耐力,还能在已经路过并且点燃的营火间传送,这等方便或许可以算是制作团队给玩家的一个小小的慈悲。整个游戏地图,围绕一个称为“如蜜”的城镇展开,在这里,玩家可以找到名为“极地营火”的特殊火堆,负责玩家升级的“朝圣绿衣人”就在这个火堆旁,除她之外,一些像是铁匠、小贩的 NPC 也都会聚集在“如蜜”里,简单来说,这里就是玩家的主要根据地。

游民星空

  原本在前作中广受好评的操作系统,到了二代进化得更加洗炼,除了各种武器的动作模组变得更为细腻之外,全新“二刀流”架势的追加也为战斗带来更多变化,让玩家可以不用拘泥于特定职业的战法。想要发动“二刀流”,只要玩家本身的“力量”、“敏捷”的数值都高过武器要求一定程度,就能按下△钮 / Y 钮,将两把单手武器混搭使用,使出完全不同的连续招式。

游民星空

  除了新的系统、战斗系统之外,对于《黑暗之魂》来说非常重要“连线”机能也在二代中有了变革,以往只有角色处于“活人”状态时,才能透过招唤请来线上玩家帮忙,现在不需这么麻烦,玩家随时随地都可以招唤同伴,方便归方便,但也就是说,即便玩家百般不愿意,图谋不轨的其他线上玩家也能随时入侵你的游戏中,准备从后面补你一刀。

游民星空

  令人屏息的黑暗世界中,一场充满磨难的试炼之旅即将展开,玩家们,你有自信能跨过重重难关吗?从无数次的死亡中再度站起来,感受自己真的“变强”的喜悦,正是本系列深奥的妙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