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原爆点 背景剧情小说一览

2014-03-14 08:33:43 来源:a9vg 作者:bbbbbb2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想要到达这片废旧监狱地区对于Big Boss来说不是什么难事。首先他利用望远镜从高点侦察了基地的地形,掌握了瞭望台、探照灯以及巡逻的路线。经验老道的他灵巧地从悬崖侧面接近基地,依靠岩石的掩护躲避敌人探照灯的视野。

  风雨交加的夜晚对于一些任务来说是噩梦,比如说站岗巡逻——Big Boss原本就神出鬼没的身姿与步伐完美地融合进了雨夜,水滴不断撞击地面的声音令人难以辨识他轻盈的脚步声,他留下的脚印也很快被大雨冲刷殆尽。

  Big Boss举起了手中的消音武器,迅疾地击倒了在监狱附近巡逻的敌人。通过先进的侦查装备,Chico的牢笼很快就出现在了他的视野里。

  “Chico、Chico!”Big Boss潜到Chico的牢笼旁边,低声呼唤着他的名字。他拿起战术手电,闪了耷拉着脑袋的Chico两下,这才引起了他的注意。

  Big Boss环顾了一下四周其他牢笼里的囚犯,缓慢地使用开锁装备打开了Chico的牢笼,尽可能不引起周围囚犯的注意。

  “Chico,是我。”如此令人信赖的话语出自如此令人信赖之人,但是Chico将身子向牢笼的一角蜷缩、表现出拒绝的姿态。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吧,他一定是受了相当痛苦的拷打,精神还没能恢复正常的理智状态。

  “不要靠近我!”他大吼道。

  这样的骚动惊动了周围的牢笼里的囚犯,他们也逃生心切,开始大声向Big Boss呼救。这显然是潜入任务中Big Boss尽全力想要避免的。幸亏他之前处理掉了周边的守卫。

  “Chico,镇定下来!”在事态扩大之前,Big Boss决定击晕Chico,毕竟将他安全带回基地是第一要务。他心灵的创伤也不是这一时半会就可以治愈的。

  随着Chico的静默,周围的囚犯也就放弃了逃生的希望。

  “我找到Chico了。”Big Boss通过无线电与Miller联络。

  “Paz呢?”

  “不在这。”

  “你确定?”

  “相当确定。”

  “Chico能自己走路么?”

  Big Boss考虑到了Chico的精神状态,又检查了一下他的双脚——两颗铁钉横穿了Chico的脚踝,这正是对手为了阻止他的逃脱而采取的残忍手段。

  “这不太可能。”

  “那你就得把他搬出来了。那么咱们得改变计划,Boss。把Chico背到汇合点,我们想办法让他平静下来之后再问他Paz去了哪里。我把汇合点的位置标注在你的地图上了。”Miller给出了下一步任务指示。

  背着一个伤员执行任务对于Big Boss来说也是家常便饭了,他挑选了风险最小的峭壁行进,这里的卫兵相当少。很快他就来到了汇合点,呼叫了直升机后他终于得以仔细检查Chico的状况。

  Big Boss唤醒了Chico:“Chico,Paz在哪里?”

  Chico一言不发,摘掉了塞在耳朵里的耳机,递给了Big Boss听。里面传出Paz的惨叫声令人毛骨悚然。

  “她死了。”Chico沮丧地说到。自己心爱的女孩遭受到了如此的苦难,自己又出卖了情报,他的内心一定受到了相当的打击。

  “这是什么时候录的?”Big Boss问。

  “她死了……”Chico已经再也说不出更多的话语了。他把录音机里的磁带交给了Big Boss,随后消沉了下去。

  远处螺旋桨的声音渐渐传来,一架全副武装的直升机出现在了他们的视野里。Big Boss抱着Chico,把他抬上了直升机。

  不过任务并没有结束,Big Boss仍然需要去营救Paz——如果她还活着的话。他拿起了Chico交给他的录音带,放进了iDroid设备里播放,也许能够从中找出什么线索。

  录音带里传出了各种环境的声音,可以判断出Chico被拉出了牢房。很快Big Boss就意识到,Chico在转移牢房的过程中暗地里录着音,而他把这盘磁带交给Big Boss也大概是希望他能保留拯救Paz的一丝希望。

  车辆的声音、旗子在风中飘扬的声音、直升机起飞的声音、大门开关的警报声依次出现,随后就再次听到了Paz的惨叫声。多亏了任务前Big Boss与Miller对地形的研究,他很快就来到了这片区域的附近。

游民星空

  敌人士兵与监控摄像头的密度增大了,看来来到的位置没有错。Big Boss找到了一个落单的守卫,利用近身格斗术CQC将其制服,并尝试从他口中逼问出一些详情。听到了想要得到的情报,Big Boss将其打晕并藏在了难以被人觉察到的角落里。

  来到地下关押Paz的地点,解决掉守卫,Big Boss打开了门锁。Paz双手被吊在锁链上,身着黄色囚服,原来的美丽的长发也被剃短,从身上的血迹来看也是受了相当的严刑拷打。

  “Paz,Paz?”这样的呼唤并没能让深度晕厥的她醒来,但是经脉搏检查后,Big Boss惊喜地发现她并没有死掉。他剪开了Paz的锁链,背起来准备回基地。

  一路上,Paz如同梦话一般地嘟囔着“停下”之类的话语。相信真的是受了不少的苦吧——即使这就是多重间谍的下场。

  潜入技术已经炉火纯青的Big Boss在基地里来无影去无踪,即使敌人发现Paz消失了,他们的搜索也没能阻碍Big Boss带着她乘上回基地的直升机。坐在直升机上,看着逐渐远离的基地,他关上了舱门。任务完成了——Big Boss是这么认为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原爆点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昨天我们曾报道,《合金装备5:幻痛》可继承《合金装备5:原爆点》的存档,现在就有玩家回顾了一下《原爆点》的剧情,然后……他发现游戏中的士兵无形升天了……
    2015-09-02 13:09:02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