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原爆点 背景剧情小说一览

2014-03-14 08:33:43 来源:a9vg 作者:bbbbbb2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身为Big Boss军事无国界组织的指挥官,Kazuhira Miller得到了重要的情报。这位可以掌控大局的谋略家作为军师,与Big Boss谈论起了针对这项情报的行动:“十天前,我们得到情报说Paz还活着。”

  “她居然活下来了么?”Big Boss没能想到如此柔弱的少女在那样的爆炸里坠海还能有如此强大的生命力。

  “她漂浮在加勒比海面上,最后被一位伯利兹渔夫救了。”Miller叙述道。

  “所以,咱们怎么办?在她说出我们的秘密前让她再也说不出话?”这是Big Boss的提案。

  “不行,还有点别的事情。”Miller否定了Big Boss的想法,“我们在Cipher那边的‘朋友’已经怀疑到了Paz可能是双面间谍,她已经被抓到古巴南部的一个基地接受拷问了。”

  Big Boss瞬间就明白了那会是怎样的基地:“是个秘密基地对吧,真棒。美国在共产主义国家的地盘上都能分到半杯羹,而且还能逃脱美国法律的制裁。”

  “很快他们就要来基地调研了,这两个事件肯定有什么联系。这样的时间联系实在是太完美了。”Miller推测。

  “联合国的核调研……”Big Boss早就收到了他们的通知。“我猜他们是从Paz的嘴里撬出了东西,来咱们这证实。”

  “我们可是不属于任何国家的军队,如果让世人知道了咱们的真实能力,整个世界都会把咱们当做对手。美国私人情报部门介入已经是坏消息了,一开始把Paz送到咱们这里卧底的就是Cipher。”

  “她知道咱们的底细,况且Paz也是我们唯一通向Cipher的线索。如果她还活着,我们一定要争取把她拉到我们这边。”Big Boss直率地表达了他的要求。“然后,你之前说还跟我说过有另一个目标?”

  “是Chico,他和Paz被关在了同一片区域。最后一次无线电联系已经是四十小时之前的事了。把他们两个找到,活着带回来。从悬崖靠近目的地,确保Chico和Paz的安全,然后在汇合点脱离,我们会从古巴国界派直升机去接你们。”Miller计划好了任务。“你甚至赶得上回来吃饭——只不过,也许你会错过来访的‘客人’。”暗指来自联合国的调研员。

  虽然Big Boss作为领导人有权下达任何命令,但是身先士卒的也得是这位代号Snake的传说中的战士:“唯一的问题就是,你得自己一个人去。因为这个任务的敏感政治背景,你不要指望有什么支援。”

  “没问题,我有时候也会想独自处处。”Big Boss自信地回答道。

  挑选在了这个风暴大作的雨夜,Big Boss全副武装,身着基地最先进的潜入服、头戴饱含装备研发部门心血的多功能成像仪,从靠海一边陡峭的悬崖爬上了陆地。头顶呼啸而过的直升机编队并没有什么稀奇,毕竟这是军事基地,需要直升机起降的任务是常有的事情。

  “我来到基地门口了。”Big Boss利用无线通讯与Miller对话。

  “做得好,Snake,岁月一点也没能减缓你的步伐。”

  Big Boss从匍匐的姿势缓慢转为蹲姿,观察了周围的地形,用一只手将成像仪推到了头上:“久等了,各位!”宣誓着自己在这个领域不容否定的存在。面容已经不再年轻,右眼的眼罩是他参加那次拯救世界于毁灭之任务的荣誉勋章。

游民星空

  拿起手中有一项最先进的科技成果,名为iDroid的手提式多功能通讯系统。Big Boss利用它绘制的全息成像地图,确认了Miller制定的任务计划:“Chico和Paz被关押在一个老旧废弃的区域,潜入基地并且向东北方向前进。”

  握在手里的是自己惯用的消音麻醉手枪,Big Boss正式开始了对Camp Omega的潜入行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原爆点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昨天我们曾报道,《合金装备5:幻痛》可继承《合金装备5:原爆点》的存档,现在就有玩家回顾了一下《原爆点》的剧情,然后……他发现游戏中的士兵无形升天了……
    2015-09-02 13:09:02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