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监狱建筑师 图文教程攻略

2014-03-22 10:05: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首要的事情是建造一座拘留室

游民星空

  每天都有一批犯人送过来,初期资金有限,时间仓促,一定要在监狱入口建造一座拘留室,它可以同时容纳多人并且造价便宜,要求必须是全封闭空间,摆些长凳和马桶。

  牢房还需要水电供给,需要建造电站和水泵站,为牢房供给水电。电站需要电容器才能供电,而水泵也需要电力的支持才能供水。

通过行政系统解锁各种功能建筑

游民星空

  初期就要着手建造行政区,定义办公室,为之配备办公桌、椅子和档案柜,再雇佣典狱官到办公室,解锁行政系统菜单。行政区最好有三四间办公室,为后面聘任会计师和律师作准备。

  在招募典狱官后可使用行政系统,有各种职能部门可解锁。

  聘用典狱长之后,可解锁健康(医生、医疗所、停尸房)、心理健康(心理学家)、法律(律师)、财政(会计师)、教育(教师)、维修(工头)、安全(安全主管)。

  聘用会计师后,可解锁土地扩张。

  聘用工头后,解锁清洁(清洁工)、地面保洁(园丁)、克隆(克隆工具)、监狱牢工(工作室和洗衣房)。

  聘用安全总管后,解锁军械库、部署、违禁品、巡逻、监狱政策

  拥有部署技能后,解锁监控闭路电视。

  拥有巡逻技能后,解锁狗。

建造厨房和餐厅

游民星空

  将拘留所和行政区的水电接通后,离犯人到来还有一段时间,利用这段空闲修建厨房和餐厅,否则饥饿的犯人会情绪不佳,寻隙滋事。

  餐厅需要放置桌子和长条凳,还有服务台;厨房则需要配置水池、冰箱和厨具,再雇佣厨师才能制作食物,厨房也需要接通水电才能运作起来。

  如图所示,厨师已经忙碌起来了,厨房和餐厅的设备还不多。当前的犯人有限,设备随着犯人的增加慢慢添置。当犯人感到饥肠难耐,会到自行餐厅就餐。

  在待办事项中,“给所有囚犯的食物”中可观察到囚犯和食物的比例。

修建监狱围墙

游民星空

  监狱的初期没有充足的时间和资金,可用免费的栅栏在四周困住,等手头稍微缓解,再在监狱四周修建混凝土围墙。如若没有围墙,犯人越狱的机率很大。

救死扶伤的医疗所

游民星空

  牢房里的犯人会经常斗殴,有的犯人在尝试越狱的时候被狱警追捕,会和狱警拳脚相加,难够造成伤害,放任不管会造成年人员死亡,因此需要建造一座医疗所。修建医生办公室和医务室,医生办公室和普通办公室相同,医务室只须放置医疗床就行了。受伤的狱警会跑到病房去治疗,而牢房里斗殴受伤的犯人,需要医生亲自跑过去打针治疗,回复他们的HP。

游民星空

  乖乖,打针不疼!

建造牢房区

游民星空

  在第2天就要小规模的建造单间牢房了,可以5间或10间一起建,在靠墙边马桶的位置铺设自来水管线。

  注意牢门只有警员有钥匙,工人会堵在门口进不去,这时就要手动开门。为了避免这种状况的发生,笔者的经验是,在建筑好框架后,先将开门的位置拆墙,先不着急安门,先铺设水电管路,将床铺和马桶装好,然后装监狱门,最后定义牢房。如此是为了提升工人的效率,那些监狱门很容易将工人卡在屋里或门外。

监狱的围墙

  监狱的初期没有充足的时间和资金,可用免费的栅栏在四周困住。围墙一定要严丝合缝,密不透风。否则犯人越狱逃跑的几率很大,并且整座监狱的牢区都处于警戒状态(在部署界面里显示为黄色闪烁),这样犯人就无法自由活动,不能放风休闲、吃饭工作等等。围墙一定要严密,不能有任何的缝隙。即使在拓展土地的时候,也要先将外围的围墙建好,再拆除旧的围墙,以防犯人逃跑。

  在入口的载货区可设起一道“道路大门”,以便建材、犯人进场,释放的犯人也由此通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监狱建筑师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