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监狱建筑师 图文教程攻略

2014-03-22 10:05: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水电铺设的注意事项

游民星空

  每一套水电系统的工作范围是有限的,当水滴和闪电标志不停的闪烁,说明水压和电力不足,因此需要增加电容器,或安装更多的水站和水泵来提供支持。

  铺设电缆和水管的时候要注意,无论电站还是水泵站都拥有独立的管道系统,两台电站的网路是不能串连的,那样会造成短路,水泵站也是同样的道理。

  现在我们熟悉一些报告表单

囚犯表单

游民星空

  可以选择接收的囚犯类型,或者拒绝接收囚犯。

  初期每天都有犯人送过来,而建造牢房是一个耗时的过程,再加上资金紧张,忙得焦头烂额。其实初期是可以拒绝接收犯人的,在报告菜单里的上数第二项“囚犯”,可以选择接受犯人的类型,分为低危险、中等危险、高危险三种,高危的犯人可收获较高的报酬,不过初期建造比较紧张,完全可以停止接收,用手上拥有的钱精心打造自己的建筑。

违禁品表单

游民星空

  绘制武器、工具、药剂和奢侈品四类物品的供需关系。

  违禁器指的是警棍、刀叉、注射器、手机、螺丝刀、锤子、钢琴线这些东西,在监狱里容易当作武器的物品,是明令禁止携带的。

游民星空

  通过研究违禁品,可以提升守卫们追踪和反偷运违禁品的技巧。透过解锁的“违禁品”界面可以看到全监狱的场所哪里存在违禁品,用来布署防备级别。

  有一种搜索违禁品的方法是在犯人集体出没的地方安装金属探测器,比如食堂和庭院等,透过惩罚菜单,查出违禁品立刻禁闭或关小黑屋。

游民星空

  还有透过屏幕右下角的“整顿”指令进行全监狱的大搜索,对监狱中的每位犯人和每间牢房进行搜索。查到违禁品,笔者一般都是关小黑屋,这样他们才会变乖一点点。

  整顿的时间比较漫长,建议每接收几批犯人就肃整一次,及时搜索违禁品,避免暴动和伤亡。

作息时间表

游民星空

  安排犯人的睡觉、吃饭、淋浴、放风、空闲和工作的时间,一般来讲,每天睡上4小时足矣,然后持续工作三、四小时,再用放风、空闲、吃饭来缓释疲劳。至于吃饭,一日两餐足矣,对犯人不必过于仁慈。

政策表单

游民星空

  研究“监狱政策”解锁政策表单,上面列举破坏、越狱、打人、重伤,以及私藏武器、工具等违禁品等种种劣行,被发现会受到何种处罚。

  处罚分为“Solitary”和“Lockdown”两种,前者的意思是关禁闭室,禁闭室别称小黑屋,专门用来惩罚打架斗殴、触犯纪律的犯人。禁闭室的修建比较简单,空荡荡的屋子和一道门即可。后者的意思也是禁闭,笔者的理解是戴着手拷戴在牢房里不能自由行动,这个处罚相对于前者略轻。

估价表单

游民星空

  在雇佣会计师后,解锁估价和支收明细表单。估价表单列出监狱当前的资产总值。你可以将其出售,可以在拥有大量启动资金的情况下建立新的监狱。你也可以继续管理这所监狱,但出售行为只能有一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监狱建筑师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