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声名狼藉:私生子 boss及奖杯白金心得

2014-03-26 09:28:35 来源:a9vg 作者:yuy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PS4上第4款白金,这游戏以奖杯角度来讲绝对是白金神作,虽然有困难通关奖杯,但技术要求很低,收集和刷刷刷要素也没有,正常白金时间大概25小时上下,熟练的话估计20小时之内就能搞定。

  白金之前先说下流程问题,这游戏没有二周目,三周目继承因素,难度选择在游戏开始后就可以调节,就三种没别的了。因此要开两个档,一个走正义路线一个走邪恶路线,然后其中一个路线简单难度。收集全部要素,碎片,密探,相机,喷漆,区域决战等,然后另外一个路线只收集些必要的碎片升级能力然后快速通关。虽然怎么走看个人,但我建议是正义简单完成全部收集任务,邪恶困难快速通关,理由

  1:正义路线升级慢,需要大量的近身格斗来解决敌人,危险性比较大。

  2:区域决战哪个难度都行,自然选简单的,而且正义路线必杀不会消失,相对好攒

  3:一周选正义路线来体验剧情比较好,邪恶路线的剧情很生硬

  4:感觉上正义路线需要升级的能力相对多些,反正要碎片全收集,正好合适

  5:正义路线最后的boss相对难打,尤其是一周目不熟悉操作的情况下,因此适合简单难度。

  6:正义路线的氖气有一招可以慢镜头来瞄准,适合打那些空中的飞行物收集碎片

  关于难度,本来很担心困难难度过不去,但实际上两个难度的差别很小。困难难度下除非任务,否则敌人在地图上不显示。主角的HP和恢复速度下降很多,其它没变化,敌人的行动模式什么的都完全一样。区别只是自己死的更快而已,战术还是一样的。我个人非常不擅长瞄准,把瞄准的灵敏度调成慢才玩的比较舒服,这个推荐给同样瞄准很菜的人。

说下boss的打法,主线就6场boss战

  1:第一个区域的重机枪兵,站在高处白打,他的机枪无法攻击高处,但也别太高超过子弹的射程就行,后期的直升机也是尽量爬高了打比较简单。

  2:氖气女,打她不需要升级任何能力,先把所有灯都吸完,注意有两个在2层。然后直接用她的能力,边跑边打就行,很快就解决,hp低了就找个安全地方恢复

  3:石头魔法师,在过桥的时候出现,基本也只能用氖气打(烟雾这里没补充),很烦人的一战,注意安全第一,这一战死了要从头再来的。基本就是边躲边打,不要硬拼,尤其是困难难度,他扔完石头后会有短暂的空隙。平时虽然被漂浮的石头围着但也不是无伤,用R2连射还是能打穿的,R1的导弹就别想了,总之就是慢慢耗,血少了就躲在障碍物后边,他打不到的。

  4:天使,最恶心的一战,皮太厚了,而且地形也糟糕,甚至没有能完全躲起来的地方,一掉下去就是岩浆,虽然不是必死但也不能久留。最开始还好,直接用烟雾的导弹轰就行,然后会被传送回现实两次。第二次回来后追加了守护天使,要先把这些干掉才能对本体造成伤害,数量从2开始每次都增加。这时候建议用氖气打(好像烟雾也没的补充),流程就是先解决守护天使,然后用R1连续攻击4次,天使就会换地方,补充弹药继续(导弹吸一次只能补充3发,所以之前的氖气蓄力弹要升到6)。守护天使还在的时候天使只会放激光,放完激光后有一段空隙,激光可以一直移动来躲,但最好还是藏在柱子后面,只是一根柱子也就撑一回合而已。守护天使都解决后,立刻R1连续4发蓄力弹,这样可以保证它根本没机会反击。如果完全没导弹了,那回合要在场景变化的时候吸收两次氖气,旧的一次新的一次,就算暂时跌岩浆里也要吸满。这一战善良相对好打一点点,那个氖气的放慢瞄准在打守护天使时比较有用,但本体还是一定要上导弹,可以保证连续攻击

  5:女boss第一战,这战要保证烟雾的导弹能力升满,普通的R2攻击是没用的。开始后边躲边轰,大概轰2-3次后boss周围的石头守护会消失,然后在她扔完石头的空隙继续轰(石头大概有4-5发吧),顺利的话boss会躺地上,赶快冲过去按三角/方块攻击攒必杀,重复三次必杀攒满直接放。接下来杂兵会出来,解决后boss会带几个杂兵一起出来,能力也换成了印象,先用隐形解决杂兵,然后继续上一个流程,最后放必杀解决。打这个boss邪恶难度就容易了,因为最后印象R1的恶魔剑有5发,两发就能让boss躺下,而善良的天使剑要重复3-4次甚至更多。

  6女boss第二战,在准备爬楼之前一定要留下15个碎片,加上楼上得到的最后一个碎片,总共16个碎片,用来升级最后的石头能力(那个空中停留不用升级)。

  初期和第一战一样,但只能用印象能力(这时候邪恶能力有绝对优势),放大招解决后boss会变成一个巨大的石头怪,移动速度很慢,就是皮厚而已。但你也只有石头能力,开始先逃跑,等天使给你送新能力,直到有R2射击后才可以反击,打到一定程度后会获得导弹,这个导弹是随着时间增长的,这时候只要重复两头跑然后用导弹射就是了,很轻松。

  boss战其实和难度没什么关系,高难度就是更容易死恢复的比较慢而已,总是都是要慢慢耗,以安全为第一要素,画面灰了就赶快躲起来,直到完全恢复后再出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声名狼藉:私生子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