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声名狼藉:私生子 双路线图文攻略

2014-03-26 11:45:52 来源:极击网论坛 作者:kpfaith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所谓极恶,全部选择都选择红色恶路线,路人随意杀,警察随意杀,不拯救嫌疑犯,随意滥杀示威者,无视任何对手的求饶

  游戏的剧情似乎延续了2代,有点类似传统美剧的发展,由个体变为群体、由特例变为了范例,声名狼藉次子仲由于超能力者的不断出现、数量不断增多,其强大的力量,导致人类开始对于能力者这种异类产生了恐惧,晋升为敌对,同时为了同仇敌忾,政府将超能力者定义为“生化感染者”, 使得广大群众抵触、惧怕能力者。次子 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开始了游戏的剧情……

  主人公,迪尔森,一个地地道道的反社会情绪作祟的中二青年,不断地到处涂鸦展现自己的“才能”、经常幻想着成为拯救世界的英雄。首先熟悉下PS4 手柄的体感操作,按照提示,手柄竖着拿,然后摇动,按住R2开始喷漆。将凹下区的部分全部喷满颜色就可以。完成杰作,发现有警察赶过来,剧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后从后门逃脱 海边的景观不错,一面欣赏一面沿着破坏的栈桥走,穿过海滩,左转走到底,借助木桩爬上墙壁,向右侧移动,从高台上跳下去,前进,抓着墙壁向左侧移动,到达长屋门口,手柄触屏开门,剧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后,走到囚车旁,推开车,阴差阳错,迪尔森就这样获得的了对方的能力(主角天生的能力叫做海绵,能够吸收其他能力者的能力)。醒来后,对于自己捕获的新能力,迪尔森吓坏了……  按圆圈按键穿过障碍树,看到自己的哥哥被车压倒,过去推开车,兄弟情深……

游民星空

  跟着哥哥走,逃犯将门反锁了,使用能力穿越过铁栅门, 剧情后从通风管道,一直向楼顶走,最后落入房间内,剧情,取得铁链,方块按键发动攻击,用铁链打掉障碍前进。

游民星空

  穿过一道门,BOSS战, 对方持有火球、瞬移的的能力,对方释放火球的时候发动能力瞬移,突进攻击,可轻松取胜。打一会,对方逃跑,开门出去发生剧情。这里会出现全篇的第一次善、恶选择。本流程走的恶路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声名狼藉:私生子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