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声名狼藉:私生子 双路线图文攻略

2014-03-26 11:45:52 来源:极击网论坛 作者:kpfaith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欢迎来到西雅图

  苏醒后的迪尔森,看到到处是被混凝土刺伤的病人,道路尽头找到了宁死不出卖自己的贝蒂,对话后,迪尔森下定决心要亲手解决自己惹下的麻烦。

  兄弟二人驱车前往城内,途中遭遇障碍,下车,前进,在光轨左侧发生剧情,吸收后,迪尔森习得火球能力,按R2就能射击,用火球射掉无人机,剧情,吸收飞机残骸上的能量碎片,接着射落空中另外2架无人机,收集碎片,最后一架无人机在墙壁上,收集4个能量碎片,剧情。 接到哥哥电话,按“Option”按键,升级能力—“灰渣爆炸”,按住R2蓄力释放,炸开BUS前方的混凝土障碍。 剧情,人类的对于超能力者的恐惧迫使迪尔森只能徒步前进。

游民星空

  走到隧道,遇到劫匪,一看到超能力者,对方立刻发动攻击,干掉全部的敌人,穿过隧道,不过520大桥也被炸了。前方无法正常通行,向前走一点,吸收能量阵,获得新的能力,站在汽车上,叉按键蓄力能够发动大跳跃,借助大跳跃+空中冲刺 穿过断桥,前方遇到另一个能量阵,吸收后习得新能力,按住跳跃按键不松可以浮空滑行。非常宽的断裂处,上车,大跳跃,冲刺,空中滑翔,轻松通过。

游民星空

  前方BUS坠毁,看到哥哥在远处岸边,飞跑过去,救助。剧情,发现已经到达城市入口,跟着哥哥安静的走过检查点,这里需要操作触控屏,将光球移动到提示区域内。探测器发现主角为能力者,军队的攻击立刻袭来,消灭全部的士兵。协助受伤的市民可以积累善,杀死无辜士兵可以积累恶。

游民星空

  街道哥哥电话后,前往地图上白底5星提示点,在那里消灭守卫的士兵,攻击移动指挥中心车,破坏掉车2侧的能量块,最后到车顶,触屏向上划后按住不松,连续按R2攻击核心,摧毁指挥车。剧情,BOSS战,重机枪兵,不能正面冲突,对方火力太猛,依靠障碍,用火球慢慢耗死他。干掉BOSS,靠近他,吸收他的能力,但是没有结果。

游民星空

  摧毁敌人的指挥中心后,这个区域的分支任务、爆裂碎片、重生点都会结果,同时,破坏军方监视器、涂鸦、摧毁军方的设施、找到军方潜伏的密探、击落无人机,都能降低联保部队的控制权,当控制权小于30%的时候,可以到地图上电话标记提示点,发动区域战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声名狼藉:私生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