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马大亨8 各NPC加亲密度方法一览

2014-04-04 14:35:45 来源:浪人御所 作者:eufonius 编辑:火柴 我要投稿

  随着游戏剧情的进展,你会遇到你(或者你儿子)未来的老婆或者老公。

  基本上只要你玩法不是特别奇葩,一般都会全人物满友好。但如果想在开始前几年就娶到心仪的老婆,就得花点功夫了。

各NPC加亲密度的方法:

  X原美穗:免费老婆之一,每次你有栗色马胜出比赛(GI?),友好度+10.

  大X佳子:免费老婆之二,当服役马出现属性成长,友好度+10.

  丸赖文作:自家产马胜出G1,友好度+10.(是个男人!)

  安田千六:胜出一哩G1后,友好度+10.

  春日优马:幼马出现属性成长,友好度+10.

  有马樱子:4月1周产出金符/超级强力马,友好度+20.

  村本瑶:胜出海外大型G1,友好度+20.(每个国家(美、德、英、爱、法)触发一次,重复不触发第二次效果)

  井坂修三郎:是个太监,结不了婚。

  西村里咲:出战G3赛以上并骑手为小岛太时出现,胜利后+5.(最低限度要看最后冲刺。外国赛、第二次以上参加的比赛不出现)

  槛本桃子:欧洲大赛场出现,胜出后友好度+40.

  高松凯旋:偶尔过来,过来的时候你家牧场的介乎建筑级数高,友好度+10.

  岸谷美雪:牧场设施有salon就会出现,每一次出现会介绍一个骑师给你并友好度+15.

  天本恭子:出战地方比赛就会出现,胜出+10.(第二次以上参加的比赛不出现 )

  结成江奈:白马芦毛马出战并胜出重赏,友好度+10.

  (触发剧情后可以不看比赛,第二次以上参加的比赛不出现。最速迎娶法:买入上文提到的キョウワサンダー,马匹退役前就能娶)

  如月英里子:随my母系活跃度增加而增加,每次加10.

  高#驱:参加美国G1就会出现,每次+20.( 第二次以上参加的比赛不出现 )

  安田五月:每次牧场建筑完工,友好度+1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马大亨8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