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马大亨8 种公马介绍

2014-04-10 19:06:38 来源:3DM论坛 作者:leslie_ng411 编辑:火柴 我要投稿

  有人问问怎么年头买了种公,打开牧场就不见了?在这小科普一下。

  种公的归属分3种:

  1)本株,就是年头你可以买的。但马是不属于你的,养在别人的牧场。5月配种的时候你有权配一次直到该马死了。所以打开自家牧场介面是看不到的。本株在5月的时候可以通过投标获得。

  2)馀势株,在5月投标的时候可以获得。一般是别的马主有该马的本株自己用不完拿出来卖的。当然马是养在别人家的了。

  3)种公完全控制权。是自己家的马竟跑生涯完结,退役当种公的。马完全是自己拥有的。那当然是养在你家牧场了,打开介面可看到。你一年要配多少次都可以。当你种公配种成绩好。你是可以出售本株的。一只马本株有10株。你可以留一定给自己用。剩下的就可以卖钱了。

  小知识,希望对新手有帮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马大亨8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