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陨落 转生全挑战解析

2014-04-11 13:25:53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各位好,原先我就有打算要跟各位介绍如何轻松成为第十世代机师的诀窍,但在受到本身游戏时程的影响所以延宕至今!首先跟各位报告,在游戏发售后约十多天、游戏总时数约四天又十七小时左右时,幽灵转生成为第十世代机师。虽然用说的好像很简单,但其实过程也是历经无数浴血奋战、血尿挑战、痛哭流涕甚至破口大骂,才有今天第十世代机师的晶片可以挂在左边。而现在幽灵小弟我就要来跟各位分享经验,顺便给各位一些我本身解除挑战时候的诀窍与心得,让更多人可以轻松拿到新的世代晶片,最终与我一样成为第十世代的王牌机师。现在就来跟各位介绍每个世代的需求挑战、以及这些挑战的达成诀窍吧!由于取材自Xbox One版时并没有中文,所以挑战名称是用英文来介绍,另外挑战的要求可能在数字上会跟实际情况有些出入、但绝窍没变,所以还是可以参考。

游民星空

  今晚你要哪一张! ?我已经没得选了,但我觉得G5的晶片最帅

第二世代 - 经验奖励x1.1

游民星空

  挑战:

  无需挑战,只需要练到最高等级50,就可以成为第二世代的机师。

第三世代 - 经验奖励x1.2

游民星空

  挑战:

  1:If It Moves…(EVA-8霰弹枪)- 使用EVA-8霰弹枪杀死250个敌人

  敌人是包含所有的种类,泰坦、步兵、幽灵战士或驾驶都算,当然要快速解除的话,欺负战力较弱的步兵跟幽灵战士是最快的途径。所以我建议如果要针对这个挑战,就把您的霰弹枪挂上灭音器吧,这样农小兵比较不会被敌人发现,可以在单场内获得较多的杀敌数。

  2:Titan Killer(40mm加农炮)- 使用40mm加农炮毁灭50台泰坦

  简单的挑战,就是只要让泰坦拿40mm加农炮战斗就好,多打几场很容易就完成了。

  3:It It Moves…(40mm加农炮)- 使用40mm加农炮打死250个敌人

  一样是数量的挑战,所以场上只要会动的敌方单位都会计算,一样也是携带40mm加农炮,然后看到场上会动的就给他开火打下去就对了。

  4:Top Gun(EVA-8霰弹枪)- 使用EVA-8霰弹枪打死75个敌方驾驶

  只有驾驶才会算,所以难度稍微提高,如果玩家有EVA-8霰弹枪的强化卡,这时候就是使用的好时机了。建议可以把炸药装备换成弧光地雷,在通道中拿霰弹枪以静制动,虽然这样取分的效率不高但比较容易专注在杀死敌方驾驶的效率上。

第四世代 - 经验奖励x1.3

游民星空

  挑战:

  1:If It Moves…(R-97紧致型冲锋枪)- 使用R-97紧致型冲锋枪杀死250个敌人

  幽灵有在说,各位要仔细听!我强调要农兵你就要灭音器、灭音器之外还是灭音器。但要注意R-97紧致型冲锋枪虽然弹药量多,但持续全自动射击的准确度不高,有效射程很短所以点放没有效果。这样的情况下就建议拿上你的弧光地雷...装上灭音器开始在通道间游走吧。

  2:Top Gun(R-97紧致型冲锋枪)- 使用R-97紧致型冲锋枪杀死敌方75个驾驶

  这时候就不一定要灭音武器了(虽然我还是灭音),但要尽量抓在冲锋枪的优势距离内,才能比较有效的打死敌方驾驶后全身而退。利用R-97紧致型冲锋枪的高载弹量优势,不要每打死一个驾驶就立刻填装,这样能有效的在第一个与第二个挑战中抓到平衡。

  3:If It Moves…(电浆磁轨炮)- 使用电浆磁轨炮杀死100个敌人

  电浆磁轨炮...非常难拿来对付步兵的武器,但又要求要杀死100个敌人。如果想要专注在这个挑战上的话,建议可以换开Stryder游侠泰坦,因为磁轨炮的载弹量低且需要充能,在农小兵的时候被敌方泰坦抓到会很头痛。所以换开游侠,就算被抓了人家也追不上你,赶快溜掉并且找新的敌方步兵来欺负吧。

  4:Titan Killer(电浆磁轨炮)- 使用电浆磁轨炮毁灭50台泰坦

  比较快的方式,就是让你的泰坦换装簇聚飞弹,并且在磁轨炮上装即刻充能模组。虽然这样威力会降低,但可以靠电磁烟雾与簇聚飞弹削减敌方泰坦的护甲,接着谨记要拿出磁轨炮补最后一枪。或者是装扩充弹夹,窝在远方集气,等队友的泰坦跟敌方开战之后再找机会补上一枪来偷走泰坦击杀。第一个方法快但比较危险,第二个方法比较慢但安全的多(不过队友可能会不爽)。

  5:No Hitter(遥控袋装炸药)- 使用遥控袋装炸药炸死50个敌方驾驶

  稍微麻烦的挑战,由于遥控炸药投掷的距离很短,所以通常都要找没有发现玩家的敌人摸过去丢炸药后引爆。但有一个高风险高获利的方式,就是爬上敌方泰坦引对方驾驶下来,但是在爬上去之后赶快先往前方丢两个袋装炸药。接着只要听到开舱门的声音,立刻往后跳并且引爆炸药,这样很容易就能炸死刚下车毫无头绪的驾驶。

第五世代 - 经验奖励x1.5

游民星空

  挑战:

  1:If It Moves…(长弓精确狙击步枪)- 使用长弓精确狙击步枪杀死100个敌人

  各位还记得吗?没错...就是灭音器,然后窝起来开始农场上所有的步兵单位。瞄具的话建议搭配4.5倍或者是2.8倍的中程瞄具,灭音之后比较不容易被发现,但武器的射程与伤害惩罚也很大,所以我真的也不建议玩家窝在太远的地方。建议是拿2.8倍的瞄具,并且随着战场动向谨慎移动。

  2:Top Gun(长弓精确狙击步枪)- 使用长弓精确狙击步枪杀死50个敌方驾驶

  狙击手大展长才的时候,简单来说可以跟第一个挑战同步进行,挑选喜欢的配置之后,诀窍就是必须掌握战场的动向。或者...直接烧一张地图骇客的强化卡,接着窝远远的慢慢摸掉对方驾驶就好。

  3:If It Moves…(四连装火箭发射器)- 使用四连装火箭发射器杀死250个敌人

  比起磁轨炮,四连装火箭发射器打死步兵的效率是高了很多。离敌方步兵空投舱近一点,直接一发就能扫掉从里面出来的三个倒楣鬼,所以也是难度相当低的挑战。

  4:Titan Killer(四连装火箭发射器)- 使用四连装火箭发射器毁灭50台泰坦

  四连装火箭发射器威力很强,但有效距离还有载弹量是致命伤,所以想要迅速解除这个挑战我建议不要直接跟敌方泰坦正面冲突。就跟解磁轨炮的挑战一样,等到我方泰坦有多数优势的时候再上去补枪,但如果没有这种情况且双方势均力敌的话,那就建议利用肩射武装跟泰坦神拳来削减敌方护甲。只要弹匣内留一发,时机抓准的话就能拿主武器摸走敌方泰坦赚走击杀。

  5:Critically Charged(充能步枪)- 使用充能步枪击中敌方泰坦的弱点30次

  泰坦要先打掉护盾之后才会暴露出弱点,如果各位有强化的充能步枪就狂烧吧。由于充能步枪是精确雷射,所以可以窝远一点慢慢轰没问题,但如果玩家看到没人开的自动泰坦,情况许可下也可以直接爬上去。接着换出充能步枪朝核心射击,这样一样会判定是击中弱点。

  6:Top Gun(RE-45 自动手枪)- 使用RE-45 自动手枪杀死敌方50个驾驶

  平常很少用到的自动手枪却要求要打死最难缠的驾驶,通常我都是遇到没注意的背后的驾驶才特地抽自动手枪出来赚数量。不过如果玩家跟我一样武器都灭音,那可以考虑烧RE -45自动手枪的强化卡,拿强化过的自动手枪来打CQB,效果比灭音的武器好且也比较容易赚到数量。

第六世代 - 经验奖励x1.8

游民星空

  挑战:

  1:If It Moves…(R-101C卡宾步枪)- 使用R-101C卡宾步枪杀死200个敌人

  爽!是我拿来形容这个挑战,游戏中最全面的武器拿来当挑战根本是小儿科,但不要忘记如果要速度加快,就一样要装备灭音器。

  2:Top Gun(R-101C卡宾步枪)- 使用R-101C卡宾步枪杀死75个驾驶

  一样是轻松简单的挑战,通常只要拿R-101C卡宾步枪进行战斗,没多久这个挑战就会解开了。如果想要知道拿R-101C的诀窍,请参考本篇攻略。

  3:If It Moves…(弧光加农炮)- 使用弧光加农炮杀死250个敌人

  充能的弧光加农炮,只需要充能一下下就会发生连锁效应,会在范围内造成伤害。所以拿来扫荡步兵非常优秀,只要充能约一秒,之后发射出去的连锁闪电可以直接剿灭一个小区域的步兵。只要有心要农,一场农个三四十个步兵是没有问题的。

  4:Titan Killer(弧光加农炮)- 使用弧光加农炮毁灭50台泰坦

  解法基本上跟磁轨炮有些类似,但弧光加农炮的威力跟射程都没有这么优秀,所以免不了会先跟敌方来点正面冲突。充能之后弧光加农炮会短暂瘫痪敌方泰坦的显示器,算好敌方的护甲并且利用肩射武器先行伤害(充能时可以使用肩射武器),接着充能到你认为威力够了的情况下就发射。 (贴心提醒:充能过载时弧光加农炮会自动发射)

  5:Titan Killer(响尾蛇火箭发射器)- 使用响尾蛇火箭发射器毁灭10台泰坦

  响尾蛇火箭具有弱点攻击的特色,但正面发射风险实在太高,且不容易先击穿泰坦的护盾。所以这时候弧光手榴弹跟弧光地雷就是你的好帮手,直接两颗下去让泰坦的护盾消失,接着朝弱点射击就能相当有效的伤害泰坦。但以响尾蛇的威力与载弹量,无法一次放倒一台健康状况良好的泰坦。所以建议找一些健康状况比较差的,利用弧光手榴弹加上强化卡的响尾蛇,这样解这个挑战就轻轻松松了。

  6:Gooser(机动技巧)- 杀死50个弹射中的驾驶

  最让人头痛的挑战...同时也最花时间的,而且诀窍也没有别的,就是拿XO-16链枪就对了。如果敌方有装自动弹射,就会加高要在空中击杀的难度。想要顺利解除这个挑战(我已经完成两次了...),请与敌方泰坦保持一定的距离,也不要想冲进去用泰坦处决。在一定的距离内,透过泰坦的瞄准系统,很容易就能打死没有在空中启动隐形的驾驶。但总归一句,技巧不高但是相当耗时的挑战,但好消息是...未来更新将会把数量需求降低为5个(x!我都完成两次了你才说)。昨日更新已经改为5个,预祝各位驾驶武运昌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陨落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