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马大亨8 一周目前期发展心得

2014-04-16 11:15: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sisak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说一下一周目前期就能搞定的:

游民星空

  3位马他老母是开局免费送的金符牝马,需要SL,1600海内外通杀。跑上半年的亚洲锦标系列赛,默认赛程表里有,4个G1全拿下送金符。

  4位马第一年拍卖有卖,6亿拿下,长寿印钞机,2000海内外通杀,前期培养一定不要带任何疲劳跑,容易竞走终止。

  5位小绿帽有事件出。

  特别推荐9位,开局1岁,铜符,长成后通杀国内各种泥地G1+低端国外G1。

  8、10位自产非史实。

  前期善用看马器、好好排赛程、选合适的骑手,辅以SL,铜符一样拿G1,国外很多低赏金G1肉的很,多跑跑,铜符、银符、自产马退役都能变金符。香港比赛全拿下有金符。某二货提出比赏金有金符。

  马的选择上,早熟马为佳,早跑早退役,用高成长弥补素质不足,寿命有余就跑G2、G3,当年退役。其实SP65左右就很强大了,有些SP60左右、辅助能力强的马也一样用。选马还要注意此马的目标比赛的竞争对手实力。渣马一样拿冠军,如果对手们比你更渣。

  赛程上,注意避开强力的史实马,前两年八大竞走(3冠、春秋、宝有、德比)很难拿,从两岁战、短途、牝、国际低赏金G1下手,根据报名的对手状态选择要不要战。

  关于放牧,只要下次比赛间隔3周以上都推荐放牧1周。长期放牧,恢复状态大约需要7-8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马大亨8专区

责任编辑:SkylarAK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