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L 40级DC副本Blackheart Haven简要攻略

2014-04-18 13:39:42 来源:vstab论坛 作者:御坂1851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这个副本是我自打玩ESO以来打的最艰难的一个,40级另外两个副本都没这么难(虽然后两个是有VR6级DPS撑场的缘故)

  副本一开始是在一个码头,简单的推进就行,怪物分布较密集,注意不要引到另一群怪物。这个区域有几个BOSS,不过都没什么难度,正常打就好,很简单。(就这我们都因为前后脱节以及不小心的add灭了几次)

  下一个区域是在山谷之中,有两个BOSS,第一个BOSS我们灭了好几次,进过数次观察队里的老外指出BOSS抱头作痛苦状时必须由tank进行盾击打断,否则就是团灭。又经历复杂的沟通,我们不懂英文的T才明白了她的意思,接下来就无比轻松简单了,BOSS很快被碾压过去。(期间因为死亡次数过多,T也始终没明白打断的意思让老外怒了,直说dense tank,并且说她受不了要走了,当然最后还是一起打完了233)

  第二个BOSS是个女妖,法师怪,近战万万不可贴身作战,包括T在内。BOSS有一招是放出沿直线行进的贴地火球,擦中即死,这也造成了贴身非常容易的死的情况,请务必全体远程输出。BOSS只会远程丢丢火球,奶几口即可(这里我切出了血池来当辅助奶了)

  后面就比较顺利,直到最终海滩边的BOSS。最终BOSS会在战斗过程中召唤大量骷髅小怪,攻击力奇高,必须速清adds,否则就是灭,然后耗着耗着就过去了。

  后面的两个本,印象比较深刻的BOSS有两个,一个是EP副本的最终BOSS,沿地面放出四散的火线,擦中就高伤害,非常容易死(我近战死了好几次……)。另一个是AD副本的猎人BOSS,场地上到处都是捕兽夹看,踩中就定身。一开始需要打死三只豹子,而后BOSS会现身,并不断召唤灵魂豹前来助阵(每次来好几只,十分凶残),非常容易灭。

  吸血鬼火焰易伤看起来很糟糕的样子,副本里不少BOSS都玩火,狼人也好不到哪去,玩毒的也不少

  我三个本的攻略中获取了三件紫装,紫双手斧,紫治疗杖,紫弓,真是lucky day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OL专区

责任编辑:SkylarAK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