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声名狼藉:私生子 纸线索Part5攻略

2014-04-19 15:23:40 来源:a9vg 作者:五香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第一步很简单,跟踪妹子拿到纸鹤,然后上传网页。

  查看纸鹤解密,得到一串数字。

游民星空

  去DUP内网查询查询这个数字得到另一串数字,再查询得到GPS编码,然后可以跟踪军方的车辆了。进入游戏跟踪车辆到了终点清理了所有敌人后上车,进入第二步。

  第二步,保险箱密码,绿色的表示正确,X表示错误, 多试几次再加上点运气,终于解开了。这个密码是随机的,每个人不一样,所以大家还是要靠自己。

  打开保险箱得到一份文件,里面有电脑的使用说明以及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是固定的,密码应该也是随机的,每个人不一样。我自己是这样的

  The username and password for today is: RASLND

  46187041

  进入电脑,根据前面份文件的说明操作,最后可以看到2张图。接下来回PS4摧毁4辆军方车辆 Part 5就结束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声名狼藉:私生子专区

责任编辑:SkylarAK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