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已死 吸血鬼地下室迷宫通过方法

2014-06-06 11:34: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dahanri 编辑:呆小萌 我要投稿

  每次传送都是传回起点,也就是说所有传送点都只对应起点。

  这样理解就简单多了,不需要特意记路从哪个缺口进什么的,只要固定一直沿左手边的墙走或右手边的墙走就行了,这也是一般迷宫的通用过法。

  因为进出口都只有一个,只沿一边走虽然可能绕远但是最后是一定会走到出口的,实际走出来之后可以发现传送的作用纯属浪费你的时间,因为出口和传送点没有关系,这个迷宫和普通迷宫的唯一区别就是在一些死胡同的尽头会有一个传送点把你送回起点,所以踩到传送点马上退出来就行了,没必要一个一个试了。

  另外,进迷宫前选左右哪个门估计都一样的,因为我发现好像有两个传送点是会传送到另一个门后面的起点的,也就是说其实有两个起点,至于出口是不是有两个我觉得并不影响,用这个方法都是一样的,反正boss只有一个只要能出来从哪都一样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已死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