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已死》牛郎任务图文全攻略

2013-08-20 16:44:18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1页:基本介绍

展开

基本介绍


游民星空
一号妹子:Natalia

游民星空
二号妹子:Scarlett

游民星空
三号妹子:Koharu

任务出现条件

  Mondo Girls 1:情熱の我儘嬢。出现条件:第三关主线任务过关

  Mondo Girls 2:幸運の献血嬢。出现条件:第一次在主线任务中找到该妹子

  Mondo Girls 3:極上の芸者嬢。出现条件:第四关主线任务过关

完成任务获得奖励

  前三次攻破Natalia或Koharu时可以获得3种新武器:钻头、冷冻枪、加农炮。注意这两个妹子不能连续攻破,必须交替的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首次攻破Scarlett则会得到透♂视眼镜。三个妹子各自攻破3次后都有相应的奖杯/成就。

游民星空

  正如前言中所提到的攻妹子有两种方式:分别是谈情说爱和挑战任务。其中Natalia和Koharu是谈情说爱类的,而Scarlett是挑战任务。由于Scarlett任务的特殊性所以建议玩家先攻破Natalia和Koharu。当然如果攻破一次Scarlett可以得到透♂视眼镜,有眼镜的情况下去泡另外两名妹子得到的视觉效果完全不一样,所以先干谁玩家们得自己考虑了。而这里本着快速便捷的原则从谈情说爱类开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已死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已死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