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已死》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3-08-06 15:36:51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害虫处刑

  出现条件:第三关过后出现

  任务内容:在房间里找出24个虫子

  此关任务在第三关的场景,场景共有一个大厅以及四个房间。

游民星空

  中央客厅有七个,虫子是随机出现在猫雕像和礼物箱里,反正记得全部破坏就行了,按住L1会有提示那里有礼物箱或猫雕像

游民星空

  打掉四个鹿灯后进入隐藏房间里面有四个

游民星空

  大厅边门(学习防御的房间)里有两个,其中一个会自动蹦出来,另外一个在墙上的一个厨子里

游民星空

  痛女待的第一个房间里桌子上礼物箱里有一个

游民星空

  小花园打开礼物箱里有十个

绅士の嗜み

  出现条件:第六关过关后出现

  任务内容:用炮台保护女性

  此关场景在第六关开始,我们需要用炮台攻击前方涌过来的敌人,来保护后面的女性。敌人一共三轮:第一轮6个敌人从两个地方攻过来;第二轮10个从四个方向攻过来;第三轮20个从6个方向攻过来。总的来说敌人跑的很慢,而且贫血。即便是最后一轮有20个敌人6个方向但也不会觉得手忙脚乱,稳稳妥妥轻轻松松的便能过了此关。

游民星空

遲しぃヘツドフォン

  出现条件:第六关过关后出现

  任务内容:获得贵重品后离开

  此关在第六关吊桥处,开始无脑杀敌冲到底,干掉一个巨型兵后按机关,一个炮台一样的东西升起来后开始倒计时,然后往回走。到底后需要打破四个装置开门。

游民星空

危险運転

  出现条件:第七关过关后出现

  任务内容:用摩托车碾死25人

  此关场景在第七关BOSS第一阶段处,我们需要用摩托车共跑四圈,四圈内需要碾死25个人。注意这里必须是用摩托车碾死,用刀砍不死。四圈每圈有七个人,共28人。可以失误3人。路上还有很多路障触碰会伤血,每过一圈会有药回复一点HP。

游民星空

守衞の街

  出现条件:第七关过关后出现

  此关内容:获得盆景

  本关场景是第七关中间部分,开始无脑杀敌往前冲,不过有时间限制途中需要多用炸药桶来帮助迅速杀敌,到最后获得盆景通过此任务。注意下图处需要透过小窗口射击炸药桶来破坏墙壁。

游民星空

呪ぃの時間

  出现条件:第七关过关后出现

  本关任务获得人偶

  本关场景在第七关寻找5个卷轴的地方。开始有个保护圈,离开保护圈就开始缓慢减血。我们需要在血减完前到9个灯塔那里解除封印,等9个灯塔的封印全部解除再回到保护圈收回人偶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已死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已死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