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敌军前线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6-08 17:24: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戏操作

  LT键:瞄准;
  LB键:molotov cocktail;
  左摇杆:移动/(摁下)奔跑/(摁下)屏息;
  十字键↑:望远镜;
  十字键↓:扔石头;
  RT键:开枪;
  RB键:扔手雷;
  Y键:切换武器;
  B键:蹲下或站立;
  X键:更换弹夹/互动/挟持;
  A键:跳跃;
  右摇杆:环顾四周/近身攻击;

游民星空

第一章-首场胜利

  剧情:如今作为美国战争广播播音员的罗伯特·霍金斯走进了华沙中心一栋在战火纷飞当中摇摇欲坠的建筑内,他利用无线电向所有奋斗在各条战线的军人、民兵、民众发表讲话。

  霍金斯要向大家讲述一个普通人对抗纳粹的故事,他们都是伟大的游击队员、自由战士以及家园保护者,霍金斯曾与他们一起作战,曾目睹他们的牺牲。

  如今霍金斯要把他们的英雄事迹披露,以鼓舞各个展现的人们奋起来抗争!

游民星空

  step1.(画面进入了霍金斯陈述的故事当中)首先推动右摇杆四处环顾,这场战斗情况相当危急,因此柯泽拉打算与霍金斯退守回到街垒。

  跟随柯泽拉跑上东面的高台上,此时要为坚守防线,对着东面会出现的敌人进行射击。

游民星空

  step2.击毙4至5人后,防线趋于平稳,那么柯泽拉与霍金斯

  便可以按A键翻过南面的沙包离开高台,奔向南面的路口按住X键进入到下水道内。

游民星空

  step3.跟随着柯泽拉,他会将霍金斯带领到下水道内的反抗军基地当中。

  霍金斯的母亲在这里出生,因此对于霍金斯来说,这里充满了美好,因此他才要从纳粹的枪杆子底下保护它。

游民星空

  剧情:家乡军的指挥官责怪了柯泽拉与霍金斯的姗姗来迟,但是迟到比缺席好太多了。

  指挥官下达了一个骚扰纳粹的命令给柯泽拉,而霍金斯则负责潜入到教堂内。

游民星空

  step4.去到基地中部找到一名管理枪械的士兵,他会掏出两把枪支—MP40(射速快,伤害低)和KAR98K(射速慢,一枪毙命)。

  霍金斯只能从中选择当中的一把。

  然后从西面的地道前往已经变成监狱的教堂营救牧师。

游民星空

  step5.外出到一个地窖军火库内,沿着楼梯走往出口,门口会有两名敌兵在交谈,当他们对话完毕后,跟随着往西面户外走出去的敌人从后摁下右摇杆将他暗杀掉。

游民星空

  step6.沿着刚才外出的房子外墙往北面的凹陷广场走进去,然后从广场的东面的楼梯走上去,在此需要尾随并暗杀一名士兵。

游民星空

  step7.此时沿着广场北面大宅院外墙往西面走去,此时可以暗杀一名士兵然后进入到大宅院并且按住X键推开房门内进。

游民星空

  step8.沿着大宅的走廊往东面走到纳粹的打靶场内,打靶场中央会有不少士兵在连续射击。

  借助打靶场左侧(西面)的草丛作为掩护就可以绕过中部的所有敌人,然后去到教堂(建于)入口左侧的木箱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敌军前线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