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 基础职业定位与技能介绍

2014-06-23 09:34: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Jantasy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僵尸阵营

步兵

  生命值125

  在僵尸阵营中相当于突击兵的角色,它的武器和技能都让它成为攻城拔寨的利器。

游民星空

  主武器:Z-1突击炮

  全自动式的武器,30发的弹夹容量,不错的精度,非常快的射速。进攻突击手的典型。

  技能一:僵尸臭气弹

  扔出一个烟雾弹,可以缓慢地伤害所有植物,也可以用来作为进攻时的掩护。

  冷却时间25秒

  技能二:火箭跳跃

  可以让步兵飞上天,登上房顶。

  冷却时间25秒

  技能三:ZPG

  ZPG是神马?Zombie-RPG?僵式火箭筒?好吧,好名字。发射一枚威力巨大的火箭。

  冷却时间20秒

工程师

  生命值125

  在Gardens & Graveyards模式中,工程师担负着修理传送器和炮塔的重任,而在Plants vs Zombies对抗模式中,它将充当突击队员,它能非常好的克制对方的食人花!

游民星空

  主武器:水泥发射器

  拥有12发弹夹容量的半自动武器,有溅射伤害,同样,溅射伤害有所衰减。

  技能一:声呐手雷

  扔出一枚声呐手雷,可以将附近的植物击晕一到两秒,击晕时,敌人无法移动,也无法使用武器和技能。同样,也可以迫使附近钻地洞的食人花浮出地面。

  冷却时间25秒

  技能二:僵尸无人机

  工程师可以放置无人机,无人机可以用松球空袭进行打击敌人,松球空袭冷却时间为10秒。同样,无人机只有5点生命值,并且有燃料限制。

  冷却时间60秒

  技能三:手提钻

  能让工程师骑上手提钻,跑得飞起,持续20秒,在手提钻上,工程师仍然可以使用它的主武器,并且能够撞开手提钻附近的敌人。可以主动取消该技能。

  冷却时间30秒

科学家

  生命值100

  在僵尸阵营中它相当于一个近程法师,哈哈,一看就是一个非常风骚的职业。

游民星空

  主武器:粘液炮

  这是一种只有5发弹夹容量的半自动武器,在近距离有着不可思议的杀伤力,就像霰弹枪一样,非常残暴。

  技能一:粘性炸弹

  可以发射一枚具有粘性的小炸弹,炸弹会吸附在物体表面上,一旦植物靠近它...嘣!

  开局时自带两枚,每25秒回复一枚,全图最多放置4枚

  技能二:瞬移

  科学家能迅速向前瞬移一段距离,在躲避攻击的时候非常有用。

  开局时有两次使用次数,每15秒回复一次

  技能三:急救站

  科学家可放置一个急救站,急救站可以治疗包括自己在内的所有僵尸友军,急救站可以持续30秒,当然,也有可能被敌人摧毁。

  冷却时间30秒

全明星

  生命值200

  它拥有霸气侧漏的身形,坚实无比头盔,宽阔有力的肩膀,和那无法自拔的美腿...他就是橄榄球的全明星。在僵尸阵营中担任着坦克的角色。

游民星空

  主武器:橄榄球炮

  这是一种无需装弹的全自动武器,虽说是不用换弹夹,但是长时间开火也是会过热的。当然持续开火准度也会下降,尝试用点射吧。

  技能一:恶魔弃踢

  不要问我弃踢是什么意思,大概是一种橄榄球术语,有兴趣自己百度吧。该技能会放出一只小恶魔,恶魔会走几步,然后就爆炸。

  冷却时间20秒

  技能二:冲抱

  又是橄榄球术语,全明星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前冲刺,并对敌人造成沉重伤害。就算敌人没有被直接撞死,也会被撞飞到天上。

  冷却时间30秒

  技能三:傀儡盾

  全明星放置一个傀儡盾(这个傀儡盾嘛,像是一种人形桩子,橄榄球的一种训练器材,大概是练撞击用的吧),这个傀儡盾既可以用来抵挡伤害,又可以用来阻挡植物。

  开局时自带两个,25秒回复一个,全图最多放置4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