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拉瑞亚 全BOSS打法视频详解

2014-07-02 17:56:35 来源:泰拉瑞亚吧 作者:1054118067 编辑:呆小萌 我要投稿

十,世纪之花

  世纪之花,用布置好的场地来打,会很简单。

  视频装备:这次装备是射手神圣套,武器是巨兽鲨、蘑菇矛(无用)、神圣弩、1组叶绿弹、1组脓血箭、铁皮荆棘敏捷再生箭术药水、30瓶强效HP。

  推荐装备:总感觉钛金和神圣没什么区别的,一套攻高一套暴高,怕防御力不够换战士头盔,带个发条/巨兽鲨+叶绿(推荐)/脓血弹、神圣弩+脓血箭就够了,如果是法爷的话弄个黄金喷头,减少BOSS防御比堆自己的攻击力更重要,饰品最好用灵活型,手残的换保命型好了。

战斗场地

游民星空

(最近开了福袋,开了50多袋就开出苦力怕套,不穿白不穿)左边就是给护士呆着的房子,中间的实木是用来挡种子的,中间开个口是用来射击的,绕圈圈这个强力战术即可轻松打败世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拉瑞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