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拉瑞亚 南瓜夜和猪鲨公爵图文攻略

2014-07-03 13:11:10 来源:terraria吧 作者:Dihum 编辑:呆小萌 我要投稿

南瓜夜触发条件:

  在夜晚[7:30 p.m]时使用南瓜月奖章

南瓜月奖章获得方法:

游民星空

  环境:在山铜砧或者精金砧

  需要:30个南瓜[通过南瓜种子种植,南瓜种子可以种植在草地上,南瓜生长极快]

  5个星魂[在打败世纪之花后的地牢,击杀生命值大于100的怪物有几率出现地牢幽魂,击杀地牢幽有几率掉落若干]

  10个神圣锭[打败肉山后机械三王均有几率掉落若干

  当你成功召唤南瓜夜时,左下角会出现如下字幕:

  Wave [#]: [list of the monsters that will be spawning in the wave]

  波次 [数字]:[将会在这波里出现的怪物名字的清单]

南瓜夜怪物篇:

  地图上会出现大量的怪物,具体类型:

游民星空

  从上到下依次是:稻草人,分裂树精,地狱犬,恶作剧鬼魂,哀嚎巨木,无头骑士,南瓜王。

第一部分:简单基础的怪物们

  Scarecrow[稻草人]

游民星空

  The most basic monster, it slowly walks or hops about.

  在南瓜夜最基本的怪物,它缓慢的行走或者跳跃。

  没什么威胁的怪物,只在地面移动,搭建平台用远程武器击杀或者用有击退的近身武器击杀都行。

  稻草人三件套看似掉率很低,实际上由于南瓜夜基数很大,每次南瓜夜总是能收集到好几套。

  plinterling[分裂树精]

游民星空

  A slow but resilient monster that is highly resistant to knockback.

  一种行动很慢但是能够自己回血的怪物,对击退有极强的抵抗力。

  不容小视的怪物,有一百点攻击力,而且对击退有抵抗,还是搭建平台吧。

  顺带一提,很符合木头特性的是:它免疫流血这个debuff.

  总是掉落阴影木[可以做家具,或者做当前版本最强的召唤师套装,多打几次南瓜夜会获得不少]。

  Hellhound[地狱犬]

游民星空

  An extremely fast Wolf-like creature.

  像狼一样跑得极快的生物。

  地狱犬免疫燃烧debuff,但是它仍然能被岩浆伤害。

  移动速度很快,而且血量相对高,建议还是搭建平台对付。

  Poltergeist[恶作剧鬼魂]

游民星空

  A floating monster that passes through walls like a Wraith.

  一种漂浮的,能够像Wraith[幽灵]一样穿墙的怪物。

  说它是恶作剧鬼魂当之无愧,很有趣的是,你可以从他的材质上看见一本书、一把椅子和一个桌子——嗯,很爱恶作剧。

  它虽然能像幽灵一样穿墙,但在它脚下没有方块的时候他却不会来追击你,所以说:搭建平台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拉瑞亚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