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L 战场攻略基础篇

2014-07-04 17:04:54 来源:上古卷轴OL吧 作者:jc11088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场是什么?

  就是一个超大的地图副本吧,有3个正营,3方互掐,地图对于每一方都有点想3c.3条路 当然你也可以穿梭在丛林里。

如何进入战场?

  请点L,然后选择上面选项的最后一个,接着你会看到2个战场的选择

游民星空

  如果人很多 是一个锁在上面 你就会进入等待区 到你进入了会给你一个了类似组队申请的提示 不过限时一分钟内点, 大家要留意了。

游民星空

  接着就是这个画面 有1分钟的右键进入时间 慢了你就又要重新排队了

  进入战场以后,你点M,地图将会是这样的。

  大家可以看到,相对的种族阵营,会在相对的颜色里出生

游民星空

  然后你的主城之主城 就是带传送石的那个地图是这样子的

游民星空

  换的意思就是战场获得的绿水晶,可以换装备,换来的都是未鉴定的装备,各种等级都能选择,有绿色和蓝色两种,武器,衣服什么都能换,有时好看人品,会不会是你想要的部位,或者可以和工会里的好基友换

  回的意思就是PVE地图 很多人开始的时候都找不到

  接着就是车,这个位置是用绿水晶买投石车,工程车,弩车,营地等一系列物品的地方,这里可以用200金币购买投火石车与火弩车(看下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OL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