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L 冒险区域克莱格隆详细攻略

2014-07-05 17:58:37 来源:微攻略游戏 作者:绫波丽的呢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冒险区域——克莱格隆,虽然游戏进行到现在,很多玩家仍然没达到VR10,这个VR10+的地图却已经为大众熟知,不仅仅是两大12人试炼神光试炼室和海尔拉堡垒,还因为层出不穷的刷经验地点。

  克莱格隆位于Bangkorai 和 Cyrodiil之间,看起来风格比较接近Bangkorai。整个设计成四人组队冒险,所以等级低的玩家solo可能会比较困难。玩家可以到达VR12,不过VR1就可以进入克莱格隆了。

  •你可以通过和Deshaan的Mournhold的任务车夫对话来进入克莱格隆。(另外两个阵营地点为Grahtwood的Elden Hollow和Stormhaven的Wayrest)

  •如果你想先看看ESO的样子,这里有一些图片 克莱格隆截图.

游民星空

任务

  克莱格隆的任务都是4人组队任务。大多数任务都需要治疗和MT来完成。一些任务是世界任务,但是也有一些必须有你和队友一起完成。克莱格隆会有日常任务,会奖励宝箱。

采集材料

  克莱格隆的材料和VR9,VR10的地图一样, Nightwood, Void Bloom, Void Stone等等.你不需要在生活技能行花费额外的技能点

游民星空

魔晶暴乱 & 墓穴遗址(Magical Anomaly & Burial Sites)

  和其他的地图不一样,克莱格隆是没有暗锚的,但是他有魔晶暴乱和墓穴遗址,和暗锚一样,清掉他们都有优秀的掉落以及大量的精英点数。如果要清理他们,最好需要4人小队,更多的人将会更有效率。

游民星空

魔晶暴乱Magical Anomaly

  魔晶暴乱大多分布在地图的东部,一共有5处。在每个暴乱地点中间都有一个红色水晶,攻击它会召唤大量的怪物,当水晶被摧毁之后,一个boss会现身,击败他会得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OL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