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纳克萨玛斯瘟疫区瘟疫使者诺斯攻略 英雄模式猎人蓝白卡推荐

2014-07-30 10:45:35 来源:多玩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普通模式下,BOSS比较简单,使用正常卡组即可击败BOSS,推荐使用现在的热门卡组快速通关,《炉石传说》瘟疫区蜘蛛园术士速推卡组(点击查看)。所以我们重点介绍英雄模式下各BOSS的打法。

瘟疫区1号-瘟疫使者诺斯

游民星空

BOSS介绍:

  瘟疫使者诺斯曾是达拉然一位颇具名望的法师,和克尔苏加德一样,他听从了巫妖王的召唤;也同样是出于对力量的追求,他同意以他在死灵学和施放诅咒等方面的造诣来为天灾军团服务。然而,当诺斯看见第三次大战中天灾军团夺取了无数无辜的生命时,他开始怀疑自己追随克尔苏加德的决定。但是克尔苏加德很快用寒冰将诺斯的心脏封印起来,阻止了他日益增长的怜悯之心。

  英雄技能(被动):死者复生 — 每当一名敌人死亡,召唤一个5/5的骷髅。(英雄模式)

  有一张六费牌可以杀掉所有非骷髅的随从。

蓝白卡组推荐:

  这是一套非常针对该BOSS的奥秘猎卡组,只携带了4张随从牌,利用大量奥秘与法术来清除敌方随从、并消耗BOSS血量。经过多次测试,该卡组通过率非常高。

  打法 — 这套牌并不依赖鹰角弓,放狗和土狼用处并不大,是拿来凑数的,你可以jiang。2张照明弹拿来驱散BOSS的奥秘也是效果拔群。

游民星空

  注意:在英雄模式下,BOSS杀死我们的随从越多,召唤的5/5骷髅就越多,所以尽量避免使用低费随从,前期多用法术和武器来解决对面的随从。

通关视频推荐:

  本视频,在最后才抽到鹰角弓且在照明弹被法术反制的情况下依然吊打了BOSS,非常轻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