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纳克萨玛斯英雄模式瘟疫区攻略及卡组推荐

2014-07-30 10:59:42 来源:多玩 作者:靖轩 我要投稿

第1页:1号BOSS瘟疫使者诺斯

展开

  今日凌晨,冒险模式瘟疫区正式开启,瘟疫区的英雄模式相比蜘蛛区难度变化并不大,虽然一些卡组在经过几次挑战之后也较容易就通过,但最简单最效率通关的卡组尽在此处。

  猎人蓝白卡推荐:点击进入

1号BOSS瘟疫使者诺斯

  卡组推荐:巨人术、巨人冰法。

BOSS技能:

  每当你死亡一个随从,对方召唤一个5/5的骷髅,BOSS有一张6费超强力AOE技能,摧毁所有非骷髅随从。这张卡牌威胁非常大,其他都是比较常规的随从。

  BOSS带有很多奥秘,全为法师的奥秘,目前已知的:魔法反制、冰箱、复制,也可能有其他法师的奥秘。

主要打法思路:

  尽量减少己方随从的死亡,所以巨人术士以及巨人冰法在这场BOSS战中表现比较突出。因为他们的随从都为8/8的巨人,很难死亡,并且也可以给对方打来巨大的威胁。

注意事项:

  其中巨人术士在打1号的时候要比较注意,由于BOSS的卡组中有一张黑骑士,架墙时要特别注意。

  当巨人成功踢到BOSS脸几次,巨人术就可以火车王力量的代价斩杀了。巨人冰法的思路稍微有些不同,可以使用红龙作为终结,前期使用随从交换,9费红龙喷BOSS,10费法术呼脸结束战斗。

巨人术士卡组推荐:

游民星空

巨人冰法卡组推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