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冒险模式NAXX构造区通关攻略 构造区普通、英雄难度图文攻略

2014-08-13 09:37:38 来源:多玩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炉石传说构造区1号:帕奇维克过关攻略

展开

构造区1号:帕奇维克

游民星空

  BOSS介绍

  帕奇维克是克尔苏加德憎恶大军中最强大的一个——任何在战斗中遭遇他的对手都会惊讶于他的力量和速度。与任何行动迟缓、呆头呆脑的亡灵生物不同,帕奇维克能够运用无穷的力量在瞬间施展多次强有力的攻击,击碎任何胆敢面对他的敌人——在他眼里,你不过是一个随他玩耍的小肉球而已!

  BOSS机制

  BOSS先手,玩家后手。BOSS没有手牌、不会抽牌、同时也不会受到疲劳伤害,并自备一把铁钩(普通模式下为5/8“铁钩”,英雄模式下为4/8风怒“铁钩”)会每回合进行攻击。武器亡语效果为:一旦摧毁会立即复原。这是唯一一场boss先手的首领战。

  BOSS的技能则是:仇恨打击 — 消灭一名随从,4费。

  BOSS卡牌

  帕奇维克没有任何卡牌。

普通难度攻略

  普通难度下,BOSS血量为30点,在场上没有嘲讽的情况下,BOSS每回合会对你造成5点伤害,如果你一直没有抽到嘲讽,那么你只有5个回合可以行动。

  根据这样的机制,思路也就比较明确。一种是在5回合内解决掉BOSS;另外一种则是用嘲讽耗死BOSS。

  但为了效率起见,我们推荐大家使用快攻卡组来击败帕奇维克。

游民星空

英雄难度攻略

  英雄难度下,BOSS每轮造成8点伤害,玩家前两个回合没有嘲讽的话,对,前两个回合!因为第四个回合,BOSS使用仇恨打击干掉你的嘲讽了,如果要RUSH的话,玩家的时间只有三个回合。

  所以RUSH不可取。于是我们想到了克制BOSS,武器战最怕的就是冰冻,所以冰法是这个BOSS的不二选择!

  由于BOSS的武器是3费,所以起手就有小软将很大程度的缓解局面。如果起手抽到了巫师学徒+法术,那么小软就不是必须的。

  这套蓝白的击败BOSS的概率大于五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