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冒险模式NAXX构造区通关攻略 构造区普通、英雄难度图文攻略

2014-08-13 09:37:38 来源:多玩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炉石传说构造区4号:塔迪乌斯过关攻略

展开

构造区4号:塔迪乌斯

游民星空

  BOSS介绍

  在构造区的尽头便是塔迪乌斯的领域。这个巨型怪物位于纳克萨玛斯的一个实验室中,他的身躯由无辜受难者的血肉拼接而成。两个同样诡异的生物保护着他:斯塔拉格和费尔根。强大的电流充斥着整座实验室,为塔迪乌斯和他的随从们补充能量。

  BOSS技能

  极性转换:使所有随从的攻击力和生命值互换,0费。每回合最先使用。

  特殊卡牌 — 增压:使你的所有随从获得+2生命值,2费。

  BOSS卡牌

  特殊卡牌 — 增压:使你的所有随从获得+2生命值,2费。

  随从:肉用僵尸、酸性沼泽软泥怪、鬼灵爬行者、蹒跚的食尸鬼、淤泥喷射者。

  法术:闪电箭、叉装闪电、叉装闪电。

普通难度攻略

  BUFF流的动物园术士吊打塔迪乌斯,光环效果各种叠加。

游民星空

英雄难度攻略

  与普通模式区别:塔迪乌斯在1费时会召唤“斯塔拉格”与“费尔根”,属性分别为4/7与7/4,但两个都死亡后没有额外效果。其他均与普通模式相同。

  英雄模式的难点就在于解决掉7/4的随从,但这对与术士完全不是个事,只要在2费前拿到灵魂火/腐蚀术,那么这局基本上就已经赢了。只要灭掉两个手下,这BOSS的实力还不如练习的专家难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