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冒险模式NAXX构造区通关攻略 构造区普通、英雄难度图文攻略

2014-08-13 09:37:38 来源:多玩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炉石传说构造区2号:格罗布鲁斯过关攻略

展开

构造区2号:格罗布鲁斯

游民星空

  BOSS介绍

  格罗布鲁斯在构造区的更深处活动。在他巨大的身躯中,流淌着构造区随处可见的剧毒软泥。天灾军团曾为了迅速散播瘟疫而计划创建一支血肉巨人大军,格罗布鲁斯便是第一个实验成功的血肉巨人。他的一个手臂被注射器所代替,通过这个注射器,他能将纳克萨玛斯中的软泥注入到敌人体内。

  BOSS技能

  毒云(普通模式):对所有敌方随从造成1点伤害。每造成一个随从死亡,便召唤一个2/2的泥浆怪,2费

  毒云(英雄模式):对所有敌方角色造成2点伤害。每造成一个随从死亡,便召唤一个2/2的泥浆怪,0费

  BOSS卡牌

  特殊的卡牌:变异注射 — 使一个随从获得+4/+4并具有嘲讽,3费。

  随从:麻疯侏儒、酸性沼泽软泥怪、战利品贮藏者、蛛魔之卵、分裂软泥怪、舞动之剑、诅咒教派大师、淤泥喷射者、憎恶、鬼灵骑士。

  法术:冷血、英勇打击、猛击。

普通难度攻略

  由于BOSS会对所有随从技能机制,可以被激怒的战士绝对是不二选择。

  需要注意的是:BOSS可能会使用分裂软泥怪+变异注射或者舞动之剑+变异注射的组合技能,比较恶心,所以尽量清完场上的地方随从。

游民星空

英雄难度攻略

  个人认为这四个BOSS中最难得数H2了,主要技能有点变态,0费2点AOE,等于0费的奉献,而且这个BOSS的BUFF很多,非常烦,所以我们这里用沉默以及自身BUFF能力很强的职业牧师来应对。

  主要打法核心思路是解怪优先,趁机制造大怪,这个大怪就是牧师的光耀之子配合生命翻倍,一旦养起来基本就赢了,这个BOSS有点看脸,所以卡组大家要多试试。BOSS有时候变态起来很麻烦,比如跳344剑,加BUFF,自己手里没灭基本可以投了,打法很简单,解怪解怪解怪,然后就是牧师传统养大怪,最后一波带走的节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