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冒险模式NAXX构造区通关攻略 构造区普通、英雄难度图文攻略

2014-08-13 09:37:38 来源:多玩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炉石传说构造区3号:格拉斯过关攻略

展开

构造区3号:格拉斯

游民星空

  BOSS介绍

  亡灵瘟疫犬格拉斯顺从地蜷伏在纳克萨玛斯中,等候他主人的命令。格拉斯的胃口可不会只满足于什么宠物饼干。传闻格拉斯每天都能够轻易地吞下一整支亡灵军队,好让自己逐渐腐烂的躯体重新生出血肉。

  BOSS技能

  残杀(普通模式):将所有随从的生命值降为1,2费。

  残杀(英雄模式):将所有敌方随从的生命值降为1,0费。

  特殊武器 — 巨颚(普通模式):每当一个具有亡语的随从死亡时,获得+2攻击力,1费1/5。

  特殊武器 — 巨颚(英雄模式):每当一个具有亡语的随从死亡时,获得+2攻击力,1费3/5。

  特殊卡牌 — 激怒(普通与英雄模式通用):在本回合中,使你的英雄获得+6攻击力,3费。

  BOSS卡牌

  特殊:死亡铁匠(亡语:摧毁对手的武器)、死灵骑士(亡语:消灭自己两边的友方随从)

  随从:肉用僵尸、鬼灵爬行者、蹒跚的食尸鬼、恶毒铁匠、淤泥喷射者、憎恶。

  法术:野蛮之击、撕咬。

普通难度攻略

  由于BOSS的武器会被死亡的亡语加强,所以这个BOSS不推荐使用大量亡语随从,而软泥则是必带,并携带低质量的随从来对抗BOSS的英雄技能。

  推荐一套变种的动物园术士。

游民星空

英雄难度攻略

  H3的BOSS还是比较简单的,技能一点不变态,很好针对,既然都是1血,咱就都上小怪,或者不上怪(*^__^*) 嘻嘻……其实猎人就能很好的针对了,打法很简单,也是解怪,关门放狗加森林狼爆发一波,优先解危险怪,然后打脸,天梯T7猎人打法类似,按照卡组来很简单就能过。

  顺便一提,这个BOSS的武器是能偷的,偷到后利润非常高,五耐久亡语随从死亡加攻,光BOSS那堆手下吧攻击叠过10都是轻轻松松。只要不被那骨头拆掉武器,单靠BOSS武器刷掉BOSS不是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