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纳克萨玛斯英雄模式瘟疫区攻略及卡组推荐

2014-07-30 10:59:42 来源:多玩 作者:靖轩 我要投稿

第3页:3号BOSS洛欧塞布

展开

  洛欧塞布攻略分析:点击进入

  蓝白卡组推荐:点击进入

3号BOSS洛欧塞布

  职业卡组推荐:牧师、铺场德、动物园

BOSS技能:

  0费对你的英雄造成3点伤害,BOSS血量99,也就是说9费回合如无治疗,基本必死。BOSS有2个召唤孢子的技能,一种对对方所有随从造成1点伤害,并且召唤一个孢子。一种对对方一个随从造成5点伤害并召唤一个孢子,每个BOSS死亡会给你所有的随从增加8点攻击力。并且开场就有一个孢子和一个3/6的嘲讽随从。

基本思路:

  这个BOSS的最主要思路就是铺场,尽量少带1血的随从。由于起手有一个3/6的嘲讽随从,开始会比较麻烦。法师会比较有优势,上场随从之后就直接点掉孢子,然后随从会增加8攻击力,下一回合直接换掉对方的3/6,再上场随从。

  到中期基本场上很容易就可以叠加上攻击力,中期带上少量回血保证自己生存的情况下非常容易过掉BOSS。由于4费之后BOSS会频繁使用孢子技能,后续BOSS场上不会有太多的随从,放心铺场即可。

  注意事项:尽量不带1血随从,圣盾随从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带上一些低费直伤法术保证能迅速处理掉孢子。

牧师卡组推荐:

游民星空

铺场德卡组推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