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L 暗锚图文全指南

2014-07-10 14:57:01 来源:微攻略游戏 作者:绫波丽的呢喃 我要投稿

第2页:机制

展开

机制

  靠近周围20到30米时,暗锚会被激活,无论这个玩家是否清理过这个暗锚,他都会刷新。所有的暗锚都是一样的机制,比如刷新的敌人数量,类型和重置的时间。暗锚10分钟重置一次,每次暗锚被清理之后开始计时。暗锚会自我毁灭,如果玩家死光或者脱离战斗。

游民星空

  环绕暗锚一共有4个控制开关,在中间还一个总开关。摧毁100个开关也有一个成就,所以别客气,尽管抢着开。最开始的4个开关,在你杀死虫王信徒后出现,每一个都需要大量的灵魂来激活,而且所需灵魂的数量随着周围玩家的增多而增多。一旦被灵魂充满,开关就会发出音效并且发蓝光,玩家可以对齐点E来摧毁他。摧毁之后,周围玩家都会获得30秒的“Spirit of the Daedra”的增益 .当4个开关被摧毁之后,在中间的第五个就会出现,同事会刷新一个将军级的怪物和两个小怪。其他的怪物也会不停刷新。杀死将军之后就可以关闭中央开关,暗锚事件就结束了。摧毁开关的顺序没有影响,不过可以帮你恢复生命魔法还有耐力。

  激活开关所需的灵魂来自于刷新的怪物,普通级增加1个灵魂,精英级增加2个。敌人的召唤物不掉落灵魂,灵魂会自动飞向最近的还没有被摧毁的开关。1,2个玩家的时候,开关需要4个灵魂激活。3个玩家需要5个。多余3个会需要更多的灵魂,而4个以上的玩家还会加速怪物的刷新频率和需要灵魂的数量。所以一般1到2个人或者多余6个人会比较简单一些,3到5个人的时候可能难度会略高一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OL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