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拉瑞亚 物块block获取全指南

2014-07-10 16:16:25 来源:terraria吧 作者:贺兴夏GJ 编辑:呆小萌 我要投稿

挖掘工具

  物块blocksterraria世界基本上是由物块组成的,绝大部分物块都可以用镐来获取,只是有些的特殊的物块需要比较高级的镐或者电钻。当然也有些物块不是用镐或者电钻获取的,比如说木头,木头是用斧头或者斧锤砍的,当然炸弹也可以;比如说钉刺和玻璃,使用锤子的,当然炸弹也行。如果物块上面有东西的话,比如说有树、箱子、恶魔祭坛,这些物块是没法采集的,甚至tnt也炸不了它们。各种物块除了颜色不同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的特殊的性质,下面就是要介绍这些性质。

游民星空

  这个图里的所有没注明采集方法的物块都可以用铜镐也就是说任意镐采集。绿色的勾表示,该物块可以被炸掉。

游民星空

  工具那栏所明示的工具指的是挖取该block需要的最低级的工具,更高级的工具当然可以胜任。所以有必要按挖掘block种类多少来给镐或者电钻来排个序:

  铜镐=铁镐=银镐(挖泥土、陶土、石头、各种沙、灰烬、雪块、铜、铁、银、金矿石及这些材料做成的砖块,玻璃不算在内)

  金镐(新增魔金矿石、陨铁矿石)

  噩梦镐(新增黑檀石、黑曜石、狱岩石、地牢砖、珍珠岩)

  熔岩镐(新增钴蓝矿)

  钴蓝钻(新增秘银矿石)

  秘银钻(新增精金矿石)(到这里,秘银钻可以挖掘地图上所有的物块了除外木头钉刺玻璃)=精金钻圣钻(新增木头、玻璃、钉刺,墙,恶魔祭坛(在打过肉山的地图中才可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拉瑞亚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