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未转变者(unturned) 新人生存图文指南

2014-07-16 12:11:36 来源:unturned吧 作者:不要欺猫太甚 编辑:呆小萌 我要投稿

初入世界

  当然是去找个僵尸多的地方自杀!开玩笑。找个僵尸多的一边退一边打一边摸近战武器吧。

游民星空

  对头伤害有加成,所以尽量秒头打。

  一开始没背包就别什么都想拿了。有近战和药物就好了,先找个背包吧。

  屠了僵尸也许你会发现头顶有+★这样的。其实那是用来加技能的。按TAB打开背包

游民星空

  总共三栏。

  第二栏和第三栏是整个游戏关键的东西

  第二栏是制作栏

  第三栏是技能栏

  技能推荐加第一个和crafsman技能

游民星空

  第一个技能可以让你不那么容易饿,而Craftman这个技能可以让你做木工。很多人做不出箱子就是因为这个没点。

  关于食物和绷带:食物和饮料看到前面有个叫moldy的千万别吃!意思是发霉的。吃了就加毒。如

游民星空

  毒满了你就会死,但是见到moldy的蔬菜可以捡,为什么呢?

游民星空

  看图打开制作栏腐烂的蔬果可以变成种子!有了种子拿在手上就可以种了(种出来的蔬菜都是新鲜无毒不会腐烂品种。)找个没僵尸的地方偷偷种下而且默默记下位置半夜去收菜。

  绷带其实可以做。一次回5血。只要捡到衣服就用技能栏制作就可以变成布。5个布=1绷带。前期回血好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未转变者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