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万智牌:旅法师对决2015 游戏基础和卡牌特点介绍

2014-07-17 15:16: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呆小萌 我要投稿

卡牌特点

游民星空

  卡牌下方是标志的就是能源点,这个和《炉石传说》不同的地方在于《炉石传说》是每局固定增加能量点数,而《万智牌》则是抽取卡片的方式来获得能量点数,玩家在玩的时候要注意一下这些区别

游民星空

  比如这张卡牌右上方是代表的要消耗那种属性的能量卡,右下方则是攻击力个血量像是,中间的文字则是说明这个卡的一些特点和特殊技能。

游民星空

  有5种相关的属性,有阳光,火焰、死亡、生命、水源以上5种,抽到的能量卡可以出一次,出牌时不限出牌属性。

游民星空

  每一种颜色的都有它的特点就好比绿色,就是擅长召唤。火焰就是擅长高攻击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卡牌的右上角的颜色就是出牌所要消耗的能量卡的数量。有的则要复杂许多,如图中所言这个卡要消耗4点能量卡,但是呢其中两点必须要为绿色的。不然就召唤不出来,这点一定要记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万智牌:旅法师对决2015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