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新版上单豹女技能解析与对线技巧心得

2014-07-18 10:52:2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明明是婊装甚绿茶 我要投稿

第1页:天赋符文与技能解析

展开

游民星空

  本期带来的是上单豹女(不对!明明是美洲狮!)的攻略。

  豹女呢经过本次的修改呢,将从传统的AP的POKE流发生一个转变。

  而且我刚看了一下17号的更新日志,普大喜奔啊,我大奶大力增强了!

  请看我细细道来。

天赋:

游民星空

符文:

游民星空

  精华:双穿精华。补刀不利索的可以用2个攻击力精华。

  红色:同样的是双穿的印记。(同精华)

  黄色:我用的是生命值的符印。(对于上单来说72点生命值相对于9点的护甲来说还是划算的)

  蓝色:成长魔抗雕文。(如果对魔法伤害的上单英雄推荐使用固定魔抗)

召唤师技能:

  游民星空这个是必须的!,接下来你可以选择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或者游民星空

技能:

被动:寻觅

  新的迅捷猫咪:在捕猎时,奈德丽现在朝着哪个方向移动都会获得+10%移动速度加成,并在朝着被捕猎的目标前进时,移动速度加成会提升至+30%

  猫咪的速度上限:在任何时间,奈德丽从【捕猎】效果和草丛获得的移动速度加成总和都不会超过+30%(17号更改)

Q标枪投掷

  奈德丽朝她的目标扔出一杆锋利的标枪,标枪的伤害会随飞行距离提升。如果标枪投掷的行驶距离超过了奈德丽的普攻距离,那么标枪的伤害就会基于飞行距离而增长,最多为额外飞行距离的80%

  被捕猎:对敌方英雄施加“被捕猎”的减益效果,持续4秒

  施法距离:1500(在1300时伤害到达上限)

  最小魔法伤害:50/75/100/125/150 (+0.4*法术强度)

  最大魔法伤害:150/225/300/375/450 (+1.2*法术强度)

  消耗:50/60/70/80/90法力

  冷却时间:6秒

  飞行道具的宽度:40(17号之前是30)

W丛林伏击

  奈德丽会对指定位置放置一个陷阱,踩中陷阱的敌人会在4秒里持续承受伤害,踩到陷阱的目标,只会在奈德丽处于附近3000码以内时被标记为“被捕猎”状态(17号更改内容)

  被捕猎:对敌方英雄施加“被捕猎”的减益效果,持续4秒

  魔法伤害:20/40/60/80/100 + 目标当前生命值的10/12/14/16/18%(17号修改内容,之前是12/14/16/18/20%当前生命值),当前生命值(每50法术强度+1%)

  持续时间:2分钟

  消耗:40/45/50/55/60法力

  冷却时间:17/15/13/11/9秒

  清晰度:每个陷阱只会作用于一个目标

E野性奔腾

  奈德丽治疗她的一位友方英雄,并为目标提供持续6秒的攻击速度加成。

  治疗效果:55/95/135/175/215 (+0.5*法术强度)

  攻击速度加成:20/30/40/50/60%

  消耗:60/75/90/105/120法力(之前是60/80/100/120/140)

  冷却时间:10秒

R美洲狮形态

  奈德丽变成一只凶猛的美洲狮,拥有一套全新的技能:推倒,猛扑和挥击。吼!

  技能等级:【R美洲狮形态】可升至4级,并且奈德丽一出场就自带1级【R美洲狮形态】

  消耗:无消耗

  冷却时间:3秒

  新的迅猛猫咪:如果奈德丽处在人类形态,那么一旦触发【捕猎】效果,就会重置【R美洲豹形态】的冷却时间(17号更新内容)

Q推倒

  奈德丽的下次普攻会造成魔法伤害。推倒会对生命值越少的目标造成越多伤害,最多会对当前生命值在20%或以下的目标造成250%总伤害。

  对被捕猎目标的加成:对“被捕猎”的敌方英雄施放的第一次【Q推倒】,造成的伤害将提高33%

  功能:奈德丽的【Q推倒】会使该次普攻距离+75

  最小魔法伤害:4/20/50/90 (+0.24*法术强度)

  最大魔法伤害:10/50/125/225 (+0.6*法术强度)

  消耗:无消耗

  冷却时间:5秒

W猛扑

  奈德丽向前猛扑一小段距离,在落地时对附近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对被捕猎目标的加成:对 “被捕猎”的敌方英雄施放的第一次【W猛扑】,会使奈德丽直接突进到目标身边,并且猛扑距离最多会提升至750(17号更新之前是700)

  功能:在美洲狮形态下击倒一个单位后,会使【W猛扑】的冷却时间降低至1秒

  功能:奈德丽现在会朝着玩家鼠标悬停的方向跳跃

  魔法伤害:50/100/150/200 (+0.3*法术强度)

  消耗:无消耗

  冷却时间:5秒

E挥击

  奈德丽朝敌人进行爪击,对面前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对被捕猎目标的加成:对“被捕猎”的敌方英雄施放的第一次【E挥击】,会使【W猛扑】的冷却时间降低至1秒

  功能:奈德丽现在会朝着玩家鼠标悬停的方向进行挥击

  魔法伤害:70/130/190/250 (+0.45*法术强度)

  消耗:无消耗

  冷却时间:5秒

R美洲狮形态

  技能等级:【R美洲狮形态】可升至4级,并且奈德丽一出场就自带1级【R美洲狮形态】

  消耗:无消耗

  冷却时间:3秒

  就技能加点上,综合说来,升级顺序是:R-E-Q-W。主Q显然是走不通了,Q的宽度以及加成都不够看了。10秒的一个E还是很给力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