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豹女新旧版对比与出装图文攻略

2014-07-18 11:22:2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费洛拉 我要投稿

第1页:新版技能及区别

展开

  狂野女猎手 奈德丽

  ①可在人形态,美洲狮形态转换,但看起来像豹子,故称“豹女”。

  ②名字谐音,身材火辣,又被称为“奶大力”。

  官方认为奈德丽压迫性的高伤标枪和如猫一般的敏捷,低风险、低互动,所以改版。就是将奈德丽的进攻能力和美洲狮形态联系在了一起。

  美洲狮形态下的所有技能,都会随着【R美洲狮形态】的等级成长而成长。

一丶新版技能:

被动——寻觅

游民星空

  在穿越草丛进行移动时,奈德丽的移动速度会提升10%,持续2秒,并在朝着5500码内的出现在己方视野内的敌方英雄进行移动时,移动速度加成会提升至30%。

Q标枪投掷

游民星空

  奈德丽朝她的目标扔出一杆锋利的标枪,标枪的伤害会随飞行距离提升。如果标枪投掷的行驶距离超过了奈德丽的普攻距离,那么标枪的伤害就会基于飞行距离而增长,最多为额外飞行距离的80%。

  推倒

  奈德丽的下次普攻会造成魔法伤害。推倒会对生命值越少的目标造成越多伤害,最多会对当前生命值在20%或以下的目标造成250%总伤害。

  对被捕猎目标的加成:对“被捕猎”的敌方英雄施放的第一次【Q推倒】,造成的伤害将提高33%

W丛林伏击

游民星空

  奈德丽会对指定位置放置一个陷阱,踩中陷阱的敌人会在4秒里持续承受伤害,并暴露在奈德丽的视野内。

  猛扑

  奈德丽向前猛扑一小段距离,在落地时对附近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对被捕猎目标的加成:对 “被捕猎”的敌方英雄施放的第一次【W猛扑】,会使奈德丽直接突进到目标身边,并且猛扑距离最多会提升至700

  功能:在美洲狮形态下击倒一个单位后,会使【W猛扑】的冷却时间降低至1秒

  功能:奈德丽现在会朝着玩家鼠标悬停的方向跳跃

E野性奔腾

游民星空

  奈德丽治疗她的一位友方英雄,并为目标提供持续6秒的攻击速度加成。

  挥击

  奈德丽朝敌人进行爪击,对面前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对被捕猎目标的加成:对“被捕猎”的敌方英雄施放的第一次【E挥击】,会使【W猛扑】的冷却时间降低至1秒

  功能:奈德丽现在会朝着玩家鼠标悬停的方向进行挥击

R美洲狮形态

游民星空

  奈德丽变成一只凶猛的美洲狮,拥有一套全新的技能:推倒,猛扑和挥击。

  技能等级:【R美洲狮形态】可升至4级,并且奈德丽一出场就自带1级【R美洲狮形态】

  冷却时间:3秒

二丶新旧版本区别:

  新版豹女和豹型态联系更加紧密,新版本Q技能标枪投掷的宽度缩减一半,好像又被加宽了一点但是给人的感觉就是贴脸躲飞镖,也就是很难标中。W冷却时间增长。一级可以变身。人形态的夹子暴露视野时间减少,不再减少抗性。豹形态操作上不在需要调整头的方向,跳墙咬人更简单一些,大家熟知的比较薄的墙都能穿过。技能之间联系更加紧密,E可以触发W,标记可以触发豹形态的Q。相对于老版本的不停投标枪,一标直接使脆皮失去作战能力,新版豹女更富挑战性。豹子要跑到人群中去,而不像以前,否则会被集火秒掉。

  所以主流玩法变成了AD豹女,更需要秀操作的玩法。就是看人形态QW触发被动,豹形态进行撕咬。

  被动告诉我们利用草丛,所以上单由于草丛茂盛成了新版豹女不错的归宿。

游民星空

普通AD天赋符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召唤师技能就带闪现引燃好了,方便击杀和逃跑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出门装

游民星空

  (我自己设置的便捷装)没钱买蓝药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